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脱毛 > 冰点脱毛 >

成都常见的几种脱毛方法有哪些?

2019-05-31 13:44:27      咨询艺星客服

想要拥有光滑的肌肤的话,光靠护肤产品是不够的。很多小姐姐天生体毛比较旺盛,但在冬天是没事的,但是在炎热的夏天,单薄的衣服是无法遮住体毛的,因此很多爱美女性想要祛除多余体毛,但是因此传统的脱毛器、脱毛膏的效果不好,逐渐的有些爱美女性选择了手术方法脱毛。

成都常见的几种脱毛方法有哪些?

脱毛是指体毛过长或过于浓密,特别是一些女性唇部汗毛浓密,看上去像长了胡子一般,严重地影响女性的外观形象。通过脱毛技术及产品祛除腋部、腿部、手部等部分的毛发,达到干净美观的效果。目前由于对时尚的追求,个别男士也会对过旺的络腮胡子进行脱毛。

病因:因遗传因素、雄激素和内分泌疾病而导致毛发过密,因此通过脱毛技术及产品祛除唇部、腋部、腿部、手部等部分的毛发,达到干净美观的效果。

常用的几种脱毛方法:

1、激光脱毛。

激光脱毛恢复快。做完后很快就可以走动,恢复期较短,一般也不需要其他的护理,对正常的生活和工作的影响是较小的,因此被很多爱美者所喜爱。

2、冰点脱毛。

依据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和冰点半导体激光脱毛仪器,激光穿透皮肤表层使毛囊保持一定温度,使毛囊和周围干细胞失去活性,达到脱毛的目的。

3、光子脱毛。

应用选择性光热解原理,用一定波长的激光或强脉冲光照射生长毛发的皮肤,光子进入皮肤后由于毛囊后黑色素多吸收大量光子,产生热量将毛囊破坏周围组织吸收的光子,对于毛囊来说一定波长的光子就如同一颗颗制造的炸弹来破坏毛囊,对皮肤的损伤也较小。

手术脱毛出现以后,不用再担心你皮肤上多余的体毛了,所以心动不如行动,爱美的你们还在等什么,一起来快乐的脱毛吧。成都艺星整形以其较好的脱毛手术和医护人员细心的护理,受到了很多求美者的喜爱。所以爱美的你还不来脱毛吗?光滑的肌肤才能更有气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