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上睑下垂矫正 >
现在有些人的眼睛会出现上睑下垂的问题,上睑下垂的根本原因是上睑提肌功能障碍或者功能缺失引起的,患有中度和重度的上睑下垂都会影响到患者的面部容颜,导致弱视加深。那么,上睑下垂手术要多少钱?

1、与眼睛上睑下垂程度有关。

上睑下垂程度越重要的话矫正难度越大,固然价格也会较高。尤其是重度上睑下垂患者,不光手术矫正难度高,而且手术选用不好的话在手术后最麻烦的难题旧是方便反复,或是是术后出现重要的眼睑闭合不全、甚至暴露性眼部炎症等并发症,该现象在选用传统额肌瓣悬吊手术的患者中非常普遍。

2、与所选医院有关。

医院的实力不同,各自擅长的领域不同,关于收费上也是有一定的差异的,这也是对上睑下垂手术价格出现影响的因素。

3、与所选医生有关。

每家医院的规模不同,医生也有所不同,所以选择医院不同价格会有所差距,就像平时去医院挂号,普通医生和专家医生门诊费是不同的一样。

以上就是小编的介绍,上睑下垂的价格是不能一概而论的,需要根据不同人不同情况综合来算,但是相信大家选择做手术的时候是看中的手术效果,而不是价钱,所以不要太过于在乎价钱而忽略了结果,毕竟要对自己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