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上睑下垂矫正 >
拥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是很多爱美人士的梦想,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很多人的眼部开始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其中就有不少的人眼部出现眼睑下垂的情况。于是就有越来越多的人会想过上睑下垂矫正手术来改善,那么,上睑下垂术后如何护理?

1、术后要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部位有血痂或者分泌物,可用棉签沾生理盐水进行清洁。

2、术后一个月内禁烟酒,勿食辛辣及刺激性食物,尽量少吃或者不吃海鲜、羊肉、鱼等。

3、上睑下垂整形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4、按照医嘱进行护理和服药,定期复查。

5、术后72小时内可选择冰敷对伤口消肿,术后72小时后可做热敷处理,活血化瘀,处境伤口愈合。

6、上睑下垂整形手术后要注意按时休息,作息规律,做好眼部护理,先不要用眼部护肤品和化妆,避免感染

以上就是小编介绍的护理方面的知识,希望大家看了会对自己有帮助,很多人都以为做完手术就没事了,其实不然,术后护理也尤为重要,好的护理会有利于恢复,早日看到效果,所以记得好好护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