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鼻部 > 隆鼻 >
软骨隆鼻主要是以自己身上的软骨组织进行隆鼻,无论从视觉还是触摸上都与真是的鼻子毫无差异,所以软骨隆鼻慢慢的受到了大家的青睐,而且软骨隆鼻可以任意雕琢鼻形。那么,成都软骨隆鼻术价格多少?

1、与选择的医院有关:

不同资质的医院,所拥有的医疗环境、水平、服务等都会有差别,隆鼻的效果也会有差异,价格就不一样。

2、与选择的医生有关:

软骨隆鼻手术需要一个经验丰富的医生操作,选择经验丰富的软骨隆鼻专家为你进行软骨隆鼻手术会更好,当然收费也比一般普通的医生要贵。

3、与求美者个体情况有关:

不同的求美者,她们的鼻部情况是不同的,有的人只是单纯的鼻梁低矮,而且有的人则还伴有鼻孔肥大、鼻翼肥大等问题,这样,在手术时,手术难度就会呈现出差异来,从而造成手术价格产生不同。

4、与隆鼻材料有关:

当前,进行自体软骨隆鼻时,所使用的软骨材料主要有耳软骨、肋软骨、鼻中隔软骨等。这些不同的软骨材料,它们的切取难度不同,雕塑难度不同。

以上就是小编的介绍,软骨隆鼻已经是一项比较成熟的整容技术了,也受到很多人的喜爱,但是值得注意的是,毕竟是专业手术,大家尽量选择规范专业的医院,找经验丰富的医生做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