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鼻部 > 隆鼻 >
假体隆鼻手术可以很好的矫正鼻部不良的外观形态,从而很好的改善面部形态,所以隆鼻手术受到了很多爱美人士的关注,鼻子在人的脸部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而鼻子整形可以让我们变得更加的美丽,得到改善,给原本美丽的脸蛋再次加分。那么,假体隆鼻要恢复多久?

做完假体隆鼻手术后,也有不少的人担心术后的恢复时间太长会影响正常上班工作。根据小编的了解,做假体隆鼻手术,术后3天左右是肿痛高峰期,高峰期过后,大家基本上可以恢复正常的上班工作了。一般来说,7天左右开始消肿,30天左右基本消肿,60天左右恢复。

假体隆鼻后该如何护理?

一、术后手术部位周围开始肿胀和青紫,在术后的两到三天内达到高峰,可对局部伤口进行冰袋冷敷,帮助消肿止疼,但切记不可用力过大,以免损伤鼻部

二、假体隆鼻手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三、一般鼻整形手术的病人在手术的第二天便可下地活动,术后一个礼拜就可恢复正常工作学习,恢复要两到三个月。

四、术后两到三周内不要做剧烈的运动,防止鼻子受到碰撞。

五、不要在阳光下暴晒很久,洗脸和化装时动作要轻柔,鼻部好不要使用刺激性化妆品。术后可以戴隐形眼镜,但框架眼镜一般要在术后3-4周后才可以戴。

以上就是小编的介绍,鼻子恢复的期间大家要这几种护理,护理得当会使鼻子恢复期缩短,更早见到效果,所以想早些恢复的就要注意护理这块了,想知道更多护理知识可以在线咨询艺星客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