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关于艺星 > 新闻中心 >

耀目蓉城“致系列”玻尿酸西南首发会圆满落幕!

2019-05-27 14:43:12      咨询艺星客服

2019年5月26日,由成都艺星和韩国LG生命科学联合举办的“为东方美人而生·LG‘致系列’玻尿酸西南首发会”在成都艺星圆满落幕!韩国LG生命科学重量级代表人物——韩国整形外科医师协会主席、伊婉全球顾问、Diamond 5提升注射法创始人文炯轸教授现身助阵,与成都艺星总经理助理程燕佳、微整科院长谢雯、微整科资深主任周鼎堃以及“致系列”西南区大区经理张银锋、“致系列”全国销售总监朱晓峰共同见证了这个意义非凡的时刻。

品质之选 强强联合

引进专为东方人研发的骨性支撑玻尿酸

此次,成都艺星与韩国LG生命科学强强联合携手呈献的“致系列”玻尿酸,为万千东方女性而来。据悉,东方人面部较为扁平,颧骨较低,面中部的支撑性较差,面部脂肪等组织容易下垂,所以韩国LG生命科学根据这些面部特征,精心专研多年,最终研发出这款适合东方人的骨性支撑玻尿酸——“致系列”玻尿酸,可完美解决东方人面部扁平,以及骨量缺失造成的面部下垂,综合提升打造立体面部中线。相信“致系列”玻尿酸凭借着诸多优势,将成为万千东方女性微整形塑美的最佳选择。

<成都艺星代表团与“致系列”玻尿酸代表团共同开启首发仪式>

Yestar注射美容标准全面升级

Diamond 5全新提升注射法 专为东方人量身定制

在本次新品发布会上,Diamond 5提升注射法创始人文炯轸教授还在现场分享了Diamond 5提升注射法的创研思路及打法特点,以及真对东方面孔的注射优势,更是把整场活动气氛带入了高潮。据文炯轸教授介绍,Diamond 5提升注射法可直接注射至骨膜层,起到综合提升作用,并且注射后整个面部立体协调,不会出现僵硬不自然的情况。

< Diamond 5注射法创始人文炯轸教授现场分享注射理念与打法特点>

中韩大咖联袂献技

谢雯院长实操演示Diamond 5提升注射法获全场好评

实操演示环节,文炯轸教授在学术会现场,Diamond 5提升注射法中国西南区指定注射医师谢雯院长在艺星治疗间操作演示Diamond 5提升注射法,一起为学术会现场数十位嘉宾共同诠释了Diamond 5注射法的奥妙所在。这也意味着成都艺星微整形专家团注射技术再登高峰,未来将为星粉提供更先进更优质的塑美服务。

<成都艺星谢雯院长现场操作演示Diamond 5提升注射法>

我们相信,此次成都艺星与韩国LG生命科学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引进最新的“致系列”玻尿酸,与全新的Diamond 5提升注射法,通过这二者的相辅相成必将在中国医美界打开新的市场,为星粉们带来全新微整形星趋势。

<成都艺星被授权为LG“致系列”玻尿酸指定注射机构>

同时艺星始终坚持着品牌使命,未来将继续与老朋友韩国LG生命科学合作,打造更安全、更优质的医美服务体验,全力推动医美行业的品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