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关于艺星 > 新闻中心 >

【新品首发】Pyramid元气面部脂雕·走进少女时代

2019-06-19 15:35:00      咨询艺星客服

2019年6月16日,Pyramid元气面部脂雕上市发布·暨“星”品官见面会在成都艺星7楼活动厅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成都艺星整形外科技术院长黄文担任技术主讲,案例模特冰冰和芳芳在活动现场用亲身体验向现场观众展示了Pyramid元气面部脂雕技术的成果。

(活动现场)

【元气面部脂雕原理介绍】

黄文院长现场结合案例讲解脂雕的效果

活动伊始,黄文院长首先结合案例模特为大家分享了元气面部脂雕的效果,并指出【只注重中轴线立体度的东方人面部不协调感来源于对于面部综合立体度关注不足】,五官好看,就是没有立体感,面部脂雕主要真对我们的面部扁平,改善鼻唇沟太深、脸部轻度下垂、法令纹凸显等,重塑面部立体紧致,让你的脸更加元气饱满又迷人。

(成都艺星黄文院长现场为大家讲解模特案例)

【案例模特现场分享零距离观看】

致我们的少女时代与您分享亲身经历邀您重回少女时代

待黄文院长分享结束之后,我们的案例模特冰冰和芳芳先后亮相发布会现场。芳芳:“我本身是很瘦的,而且颧骨比较大,显得脸比较大,而且大家也看得到,凹陷也比较严重,甚至不够立体,我一直想通过玻尿酸注射能对面部有一个完全的改善,但是我也去了解过,那个不是长久之计。一个巧合我终于等到了我们的Pyramid元气面部脂雕这个新技术,我也很感谢黄文院长,让我能像别人一样成为元气少女”。

对此,成都艺星整形外科技术院长黄文指出,Pyramid元气面部脂雕是个新技术,也是万千东方女性想要重回少女脸的最佳选择,能一次性解决面部扁平、泪沟、法令纹,起到综合提升作用,还能预防及改善面部轻度下垂。是目前最适我们想要改善面部老龄化、达到减龄甚至逆龄的最佳方法,是改善面部综合立体度的新型方案。

(成都艺星黄文院长为大家结合Pyramid元气面部脂雕案例讲解)

案例讲解环节结束,顾客积极体验现场PS看到对比效果,黄文院长也为现场嘉宾亲自面诊。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对于PS对比效果过都密切关注,表示也很期待Pyramid元气面部脂雕带来的改变。

(成都艺星整形外科技术院长黄文现场亲诊)

【现场福利大赠送】

黄文院长亲自上场抽奖价值39800元全面部免费打造

活动的尾声,我们也抽出一名Pyramid元气面部脂雕幸运嘉宾,获得价值39800元全脸免费打造的名额。由黄文院长亲自抽取,现场气氛热烈,看看我们的大奖最后花落谁家。

(现场幸运大抽奖获得者与黄文院长合影)

活动最后,黄文院长表示:Pyramid元气面部脂雕已经正式登录成都艺星,为我们成都万千女性甚至来自其他各个城市的求美者提供更具个性的面部打造方案。并于今日首发亮相,欢迎前往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