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关于艺星 > 新闻中心 >

割出金鱼眼,整成石膏娃娃...还宣称自己是纯天然!?

2019-08-05 09:32:01      咨询艺星客服

 
这个世界上的审美是多种多样的,我们已经习惯了人们对于美的不同的定义,也接受了审美并不存在一个统一标准的事实。

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有这样一个共识。

今天要说的,是日本的一个奇男子...
近日,日本星二代Matt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素颜自拍照。从照片中可以看出,Matt虽然未带妆容,但皮肤依旧白皙紧致,状态好到让人羡慕。同时,Matt还自曝:“额头有一堆痣,不上鼻影就这样,嘴唇本来就是红的,但是我喜欢自己的脸。”

他的父母都是日本人,而没有国外基因的他却长了一张“混血脸”。以模特身份出道后,Matt因为奇特的容貌吸引了大批铁粉,人气直线上升,更是成为了综艺节目的宠儿。凭借高颜值的走红的同时,也一直被质疑整容!
 
▲Matt的颜值变化历程

这样大幅度的转变,让Matt在出道后不断有整形的质疑,不过他本人极力否认整形,而是强调全靠化妆技术来营造出“混血”般的长相!

看看这欧式大双眼皮,坚挺如喜马拉雅山般的山根,饱满到飞起的苹果肌...一颦一笑都让人联想到商场的“假人模特了”...
  爱美要适度。否则会“适得其反”!

艺星6D明星综合美眼
6D明星眼3.0升级版技术
6D明星眼拥有六大维度
六大亮点、六点塑形的优势
通过睑缘切口线
实现真正的睁眼有神,闭眼隐痕
突破以往传统理念和技术!

项目特点

1
六大需求

形态自然、安全、创伤小、恢复时间短、隐痕、术后持久
2
六大亮点
微   创(睑缘切口,创伤小,恢复快,)隐  痕(睁眼有神,闭眼隐痕)恢复快(短时间内恢复,不影响生活)效果久(一次手术,形态久;)自然(效果自然,神态灵动)适用广(适用多种眼部情况)
3
六点维度
内眼高度(提升高度,放大双眼;)前侧弧度(整体形态更佳、更灵动)重睑高度(放大双眼,更圆,更大)翘睫扬度(睫毛自然上扬微翘)重睑长度(双眼皮弧度更自然)眼尾弧度(贴切自己,形态个性,媚静亦掌控)
4
六点塑型
睑缘切口、内固定技法;显微器械、显微缝合;稳固更牢靠,效果更久;无损上睑血管神经与固有肌肉力量运动,术中更安全,术后睁眼闭眼形态更自然;动静亦隐痕。
专人专技,更值得信赖
美女都有一双blingbling的大眼睛
能送秋波的,一定是双美眸
(点击图片立即抢购)
闺蜜团第四期倒计时2天
7月29日-8月4日正式开团
赶紧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