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关于艺星 > 新闻中心 >

人人都能割双眼皮!?这些潜规则你一定要知道...

2019-08-08 09:33:18      咨询艺星客服


割双眼皮

有的人觉得拥有双眼皮
没什么大不了
但对于「单眼皮」和「内双」的姐妹们来说
双眼皮
可是心里一根“刺”
割双眼皮
于是...
诞生了瞬间让眼睛变大的各种“神器”
双眼皮贴,双眼皮胶

割双眼皮

拥有一对漂亮的双眼皮
必须综合考虑
上睑肿胀度、睑裂宽度、睑缘弧度
眼睛宽度、眉眼间距
之间的比例
割双眼皮

标准的眼型
眼睛的宽度和长度比例大致为2:3
外眼角略高于内眼角
基本在同一水平线上

本身就是双眼皮,但是双眼皮形态不好看

很多妹子们虽然本身就是双眼皮,但所有的双眼皮都很好看?那不一定哦!

双眼皮过宽
割双眼皮


很多人都觉得眼睛越大双眼皮越宽就越好,其实不然,亚洲人的脸型普遍缺少立体感,虽然画浓妆会比较好看,但素颜时过于深邃的眼睛反而显得很“假”!

双眼皮形状不对称
割双眼皮


除了形状不对称还有可能双眼皮折痕长短不对称,或者高低不对称。

双眼皮形态不明显
割双眼皮

双眼皮不明显,时而单时而双,眼睛睁开可以看到一条若有若无的褶皱,有时猛地睁开眼或者从下往上才能看到明显的双眼皮折痕。

上眼睑提肌力量不够

上眼睑的皮肤遮住了部分眼球
看起来眼睛无神呆滞
割双眼皮

判断标准:
眼睛正视镜子,观察瞳孔的位置。如果上眼皮遮住了部分眼球(大约2mm左右),这种情况为轻度;如果遮盖了瞳孔三分之一,为中度;如果遮盖了瞳孔的一半,那么这种情况为重度;已经到了影响视力程度,是必须要做手术的。
割双眼皮
 

做上眼睑提肌手术,一定要选择经验丰富的医生,把握尺度,否则提肌过度的话会让眼睛看起来特别狰狞,严重的还会导致眼睛无法闭合!

①:疤痕体质

虽然疤痕体质的人在人群中占比很小,但由于其特殊的体质问题,一个简单的双眼皮手术也会让伤口留下较深的痕迹,虽然眼睛变大了,但是更大程度上影响美观。

割双眼皮

②:“金鱼眼者”

高度近视的妹纸一定深有体会, 眼球比普通人更加突出,俗称“金鱼眼”。平均度数增加300度,眼轴长度会增加1mm。因此,高度近视的人,通常眼轴会比一般人长很多,最明显的特点就是眼球突出。

割双眼皮
 
此时再去做双眼皮手术,眼睛变大了,但是“金鱼眼”问题就更加明显了,割了双眼皮反而得不偿失。

③:年龄过小者

未满18岁的妹纸,眼型没发育完全,可能小时候是单眼皮,长大的过程中会慢慢变成内双或者双眼皮。
所以建议成年之后身体发育稳定了,心智和审美都趋于成熟了,再去割双眼皮。


 

术后才知道双眼皮效果?


做双眼皮手术一定要去医院进行咨询,医生会根据你的眼型、脸型设计一个大概的形状,然后用一个小棍子给你比划下大致割完的样子。
割双眼皮

▲双眼皮术前测量设计

割了双眼皮还要要开眼角?

 
和医生沟通的时候,他会询问你要不要开眼角,因为通常亚洲人普遍都有一些内眦赘皮,简单来说就是看不见眼角那块粉色的肉。


 
眼距宽或者眼型过短的妹子,做双眼皮手术时可以一并把眼角的赘皮祛除,让眼睛看起来更大更明亮
亚洲人眼窝平,眉弓低,上眼睑脂肪多偏厚。所以,不建议妹子们做太宽的双眼皮,根据大多数的脸型和眼型,双眼皮宽度在5-7毫米最佳。
8月5日-9日
艺星初恋桃花眼3777元
美力,让爱更有底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