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关于艺星 > 新闻中心 >

【品牌14周年庆】艺星6D明星眼4.0升级发布会,优惠享不停!

2019-09-28 09:24:40      咨询艺星客服


一个星期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如果让你一个星期变美
你会选择什么方式
画个新妆容?
买套新衣服?
换个新发型?
还是做个双眼皮?

既然你都看到这里了
那么小艺肯定推荐你先做个双眼皮
+再换个新发型
+然后又买套新衣服
可以美到犹如换了个人
如何用7天的双眼皮美出预期?
首先双眼皮的前3天左右都在恢复

有些小姐姐会有一些不适感,眼皮会又肿又紧,分泌物也会比较多,注意千万不要用水去洗就行!就像下面的小姐姐,做完双眼皮的第3天,你还是能看到有些肿,手术痕迹明显!
第7天就不一样了
如果你做的是艺星6D明星美眼,体质恢复快,按照医生叮嘱做好护理,那么第7天将迎来蜕变。(“艺星6D明星眼”用更精细的逐层剥离法,避开上眼睑重要组织,保护了上眼睑血管网和结缔组织,保证养分正常输送传达,实现缩短25%拆线时间,倍速恢复。
采用“内悬挂分层缝合技术”,在上睑重睑线处不做任何切口,内悬挂缝合、上睑无创、闭眼真无痕迹。)
常规的双眼皮手术,到第10天仍然会处于一个持续消肿期,不仅会伴随着肿胀,双眼皮的形态也不会有艺星6D明星眼那么明显!(也有人是体质恢复慢,不忌口造成的肿胀!)
(术后10天)
双眼皮只是一个小手术,但如果医生技术生疏,那么很容易造成手术过程中的误操作,比如去皮去脂不够,做完的双眼皮就算恢复了也有肿胀感,去皮去脂太多,做完的双眼皮凹陷明显。而艺星6D明星美眼都是由一位眼部医师操作,根据脸型设计双眼皮形态,时间仅需40分钟左右!
(术后15天)
看似便宜的双眼皮,恢复期又慢又长,恢复稳定了形态不满意又去修复,重复花钱,实际上算下来也不便宜!7天的时间变美,从性价比,放心多方面来说,值得选艺星6D明星美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