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关于艺星 > 新闻中心 >

成都艺星整形年终盛典隆重开启

2019-12-09 13:44:03      咨询艺星客服

是谁,用五年如一日的匠心打磨“美”?

是谁,一直走在蓉城医美同行前面,引领行业发展?

Yestar成都艺星整形团队

2019年12月6日,成都Yestar•年终盛典高定时装秀,在成都艺星整形医疗美容医院正式启幕。

成都艺星整形,年终盛典

本次成都艺星整形时尚盛宴,携手多位明星艺人,引爆蓉城美丽风潮,为爱美的你诠释“美”的定义

现场惊现多位知名卫视当家花旦,更有百万流量明星艺人现场直播

成都艺星整形,年终盛典

艺星整形集团精细化微雕技术院长蒋铮铮女士出席了本次活动,同时担任知名卫视明星主持刘子惠女士的打造官。

除了上面提到的刘子惠女士,还有同为知名卫视当家花旦刘柯女士、晏妮女士及多位百万现象级时尚明星艺人如李艾佳、小虎牙兜兜、姜沅沅,成为本次活动的明星体验官。分别由成都艺星整形明星打造官:成都艺星整形眼部技术院长蔡灵女士、成都艺星整形鼻部技术院长秦新法先生、成都艺星整形微整形院长谢雯女士、成都艺星整形皮肤院长张璇女士为他们倾心打造时尚之美。

成都艺星整形,年终盛典

蔡灵女士是成都艺星整形眼部技术院长,毕业于吉大医学院,后在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深造多年,对于眼部整形尤为擅长,独创了6D明星眼技术,凭借精湛的技术,为每一位求美者打造专属于自己脸型的眼睛,常言道“因材施教”,对应到医美界则有“因人施术”。正是这份对“美”的不懈追求,才使蔡院长获得了如今业内的地位,才使与她签约的艺人明星对她都是满口称赞!

众多的明星大咖都选择艺星再一次说明了艺星在成都医美整形界的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