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抗衰老美容中心 > 自体脂肪抗衰老 >

做自体脂肪丰太阳穴效果怎么样

2019-09-24 10:12:23      咨询艺星客服

现在是瓜子脸盛兴的时代,瓜子脸不缺的就是圆润盈满的太阳穴,太阳穴不太盈满就需要考虑丰太阳穴。自体脂肪丰太阳穴就是一个较好的方法。

自体脂肪活填充是一种自产自销的手术方法,在自己体内其它部分取出脂肪组织,自体脂肪填充太阳穴缺损或者凹陷的区域,这样安全性就会提高,排斥反应一般不会出现,吸收性也比较好。
自体脂肪丰太阳穴效果好吗

该手术法跟以前的吸收率高的脂肪移植术不同,先用特殊的吸脂器吸取微细的脂肪颗粒, 通过离心分离而得到纯粹的脂肪, 分多层次移植, 提高了脂肪的生存率, 较大限度地减少了出现凹凸不平的现象, 使面部变成自然而秀丽的脸型。
自体脂肪丰太阳穴效果好吗

自体脂肪丰太阳穴操作

采集: 腹部、大腿等优质脂肪堆积处
抽取: 分层网状吸脂技法 恒压抽取
分离: 高效脂肪萃取,低温无菌活性佳
提纯: 三道净化程序。极纯、均匀
注射: 多层次、多点位注射技法,长效精细塑形
效果: 成活率可达90%,注入新生活力,恢复青春容颜
自体脂肪丰太阳穴效果好吗

1、采用自体组织,无排异,取材方便,轻微凹陷者一次,严重凹陷者两次至三次手术即可产生明显效果。整个手术过程在40分钟左右,可随做随走,不影响正常的工作与学习。

2、手术小切口微创,恢复快,一般不会留下疤痕,恢复后的太阳穴手感好、形态自然、线条流畅并富有弹性。较大的优点是一旦存活后即有效存在一般不会消失,一般不会像玻尿酸及等物质因为会被人体吸收,以至于要每半年至一年需重新注射一次。
推荐《自体脂肪丰太阳穴价格
总体来说自体脂肪丰太阳穴效果是比较理想的,还有什么困惑,点击成都艺星在线美丽顾问,为你详情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