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胸部 > 乳房下垂矫正 >
  乳房下垂是一种生理现象,随着女性们的年龄渐渐增长,我们的乳房也会慢慢发生改变,下垂就是更加常见的一种症状,而且这让我们看起来很不好看。

  成都乳房下垂有什么方法?

  乳房下垂原因

  常见于历经妊娠并授乳之后的女性,由于乳房内的乳腺结节萎缩逐渐甚至消失,致使乳房松弛而向下垂坠,形状似袋。

  乳房下垂的改善办法

  1、乳房真皮固定术

  在术前确定乳房应处的正常部位。基于乳房体积适当,但组织分布失常而发生松垂的原理,切除一部分乳房皮肤的表皮,露出真皮,然后利用缝合方法将真皮向乳房内部卷转填入,迫使乳头和乳房向上方移动并向前方凸出,以恢复正常形态。经过重新安排塑形后的乳腺组织可以保持稳定而不致再发生乳房变形。

  2、乳房上提固定术

  本术是切除乳房外上1/4的中厚皮片,然后提紧缝合,上提固定,以矫正乳房的松垂,尤对于纺锤状乳房下垂有令人满意的效果。这种手术所形成的切口瘢痕既不在锁骨中线,也不在乳房下线,它很容易被一般的乳罩所遮盖,所以效果令人满意。

  3、乳腺内固定乳房上提术

  这种求美者乳房下垂明显,首先要测量乳房乳腺提升的位置,设计乳晕双环切口,去除多余的松弛皮肤及皮下组织,分离至乳腺,乳腺缝合固定的高度上提到青春期发育后的位置,丝线荷包收紧切口。术后切口在乳晕边缘,恢复后瘢痕不明显。乳房形态达到饱满紧致的效果。

  成都乳房下垂有什么方法?上述内容就是关于这个问题的相关介绍,相信大家都有了一些了解了吧,如果还有其他问题可以点击相关资讯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