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塑身 > 吸脂 >
现在的小姐姐都是追求前凸后翘的身材曲线,如果身体有很多赘肉的话就很是烦恼了,而现在上班的生活节奏是比较快的,所以没时间去锻炼。

传统的健身方法不仅耗费很多时间,而且见效也是比较慢的,那么有什么可以快速瘦身的方法呢?下面就为广大爱美者介绍下。

成都全身吸脂用哪些方法?

1、超声吸脂。

利用超声波的物理化学效应破坏皮下脂肪组织,利用超声波进行吸脂达到减肥的目的。是一种有效的减肥方式,减肥效果也很好。也可选择性地破坏脂肪细胞,因此不易造成血管,神经的损伤。

2、负压吸脂。

应用负压抽吸的原理、利用金属吸管通过皮肤小切口插入皮下,一边刮,一边吸,将局部堆积的脂肪组织吸出,从而达到改善体形的目的。

3、电子吸脂术。

利用正负电极所产生的高频电场将体内皮下脂肪破坏、裂解、液化呈乳糜状,同时采用负压将破碎的脂肪混合液抽出体外,以达到塑形目的的一种吸脂方法。

4、水动力吸脂。

通过加压水流作用于目标组织,有选择性的分离脂肪细胞,具有治疗快速、效果较好等优势。人体成年以后脂肪数量一般变化很小,而水动力吸脂通过减少人体体内脂肪数量来达到减肥瘦身,所以瘦身效果很好。

吸脂手术出现以后,不用再担心你身体上多余的赘肉了,所以心动不如行动,爱美的你们还在等什么,一起来快乐的瘦身吧。成都艺星整形以其较好的吸脂手术和医护人员细心的护理,受到了很多求美者的喜爱。所以爱美的你还不来做吸脂手术吗?优美的身材曲线才能更有女人味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