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塑身 > 吸脂 >

有哪些效果比较好的减肥方法?

2019-05-22 10:33:21      咨询艺星客服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出现肥胖的迹象。面对身边各种各样美食的诱惑,逐渐的身体就会堆积很多脂肪。

对爱美女性来说,身材曲线对于女性的气质影响是比较大的,因此越来越多的妹子会去做吸脂手术,以达到改善身材曲线的目的。

见效好的减肥方法有哪些?

吸脂定义:

吸脂是利用器械通过皮肤小切口伸入皮下脂肪层将脂肪碎块吸出以达到吸收脂肪的目的方法,适用于体态整形。

吸脂部位:

吸脂的常见部位有:面部、双下巴、颈部、肩背、四肢、手脚、上下腹部、侧腰、上臀、臀部缩小及提臀等。

吸脂方法:1、超声吸脂方法。

吸脂瘦身利用超声波的能量选择性地破坏脂肪细胞,再通过负压吸除脂肪组织,分为体内超声和体外超声两种,是相对比较安全的方法之一。

2、3L定位分层吸脂。

较早的一种机器吸脂方法,它利用负压、特定吸管、吸头和适当麻醉将局部脂肪吸除。

3、电子吸脂方法。

利用一定强度高频电场产生的热效应使脂肪组织受热,导致脂肪细胞破裂,从而有利于吸除掉多余的脂肪。

4、共振吸脂。

利用共振原理,在电脑模糊程序控制下的吸管产生与脂肪细胞固有频率相同的机械性共振波,选择性破坏脂肪细胞,以达到吸出多余脂肪的目的,而且能有效减少神经和血管的损伤。

吸脂手术出现以后,不用再担心你身体多余的赘肉了,所以心动不如行动,爱美的你们还在等什么,一起来快乐的变美吧。成都艺星整形以其较好的吸脂手术和医护人员细心的护理,受到了很多求美者的喜爱。所以爱美的你还不来做吸脂吗?纤细的腰肢才能更有气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