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塑身 > 吸脂 >
传统的减肥方法不仅时间周期长,而且效果也不是很明显。随着医疗整形技术的逐渐发展,手术吸脂的方法也慢慢出现了。手术吸脂是利用器械通过切口深入皮下脂肪层,吸取多余脂肪而达到吸收脂肪的方法。

成都哪种方法吸脂效果好?

抽脂减肥是利用负压将多余的脂肪抽吸出来,关键的手术器械很像一根放大了的真,将真在皮肤上扎一个绿豆粒大小的眼,均匀地将皮下脂肪的第二、三层中大部分的脂肪抽吸出来,手术时运用肿胀灌注技术,使抽吸的脂肪既要有一定的量,又要减少对身体造成其他的负面影响。

吸脂方法:

1、电动负压吸脂术。

用电动吸引器或负压吸脂机,连接吸脂导管和金属管,通过皮肤小切口将吸脂管插入皮下脂肪层,利用电动负压的吸力,将人体局部堆积的皮下脂肪抽吸到体外,以达到减肥和手臂塑形的目的。

2、共振吸脂术。

该技术的工作原理是利用高压气泵使吸管头部产生每分钟600次的往复运动,往复幅度为高频振动可将肿胀麻醉后已肿胀的脂肪组织震碎。

3、电子吸脂术。

是利用正负电极所产生的高频电场将体内皮下脂肪破坏、裂解、液化呈乳糜状,同时采用负压将破碎的脂肪混合液抽出体外,以达到减肥和身体塑形的吸脂方法。

吸脂手术出现以后,不用再担心你身体上出现多余的赘肉了,所以心动不如行动,爱美的你们还在等什么,一起来快乐的吸脂吧。成都艺星整形以其较好的吸脂手术和医护人员细心的护理,受到了很多求美者的喜爱。所以爱美的你还不来做吸脂手术吗?苗条纤细的身材才能更有女人味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