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塑身 > 吸脂 >
  双下巴是一种肥胖的标准,如果你出现了双下巴那么就证明你已经长胖了,很多爱美者选择医美整形已成为人们改善丰下巴的良好选择,让爱美者的下巴更加精致。

  成都吸脂能处理双下巴吗?

  “双下巴”是人们的俗称,医学上称为下颌脂肪袋。多见于中老年人,尤其是中年女性更多见。它是由于下脂肪组织堆积过多,加之上了年纪皮肤老化而松弛,并因重力的作用而下垂,从外观上看下似有双下巴,看颈部雍肿短粗,失去人固有的线条美、曲线美。

  如何通过整形来处理这个问题呢?

  双下巴吸脂术式能抽吸颈阔肌外脂肪垫,从而去除双下巴。由于抽吸平面位于颈阔肌浅层,而且隧道呈扇形分布,所以皮下脂肪应尽量抽吸,进而形成较薄的皮肤脂肪瓣,这样就更有利于皮肤回缩;术后颈部佩戴弹力带固定皮肤塑形。

  手术能抽吸颈阔肌外脂肪垫,去除双下巴,一般吸脂量不超过200毫升。双下巴是由于颈部脂肪堆积所引起,同时多伴有颈部皮下脂肪增多,过度脂肪沉积则可形成双下巴,并使颈部缩短,造成外形不美。

  双下巴吸脂术减少了重力作用,减少面部下垂。吸脂针管刺激皮下组织可促使使成纤维增生,重建血运,皮肤及皮下血流增加,恢复皮肤的弹性,促使皮肤收缩。

  成都吸脂能处理双下巴吗?成都艺星医师建议您,双下巴吸脂应去正规医疗整形美容机构。如您还有其他相关问题欢迎咨询艺星美容整形,也可到院进行面对面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