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口唇 > 嘴唇整形 >
嘴巴是我们平时用来吃饭,说话的部位,但是除了这些为还会起到修饰脸部的作用,但是有些人的嘴唇比较厚,别说修饰脸型了,简直就是在降低颜值,厚唇改薄手术就是不错的改善方法,那么,嘴巴厚改薄多久恢复?

厚唇改薄手术需求多长时间恢复取决于我们爱美者的术后护理,在厚唇改薄术后一周左右的时间,一定要留意坚持部分清洁洁净,防止伤口感染;并且应减少口唇部活动,特别是大笑,这样很容易使术后的效果不能圆满的恢复;同时也要留意不要吃刺激性食物如海鲜、牛羊肉等发物,更不要抽烟、喝酒。虽不影响我们的正常的进食,但是刺激性食物我们还是要留意一下,以免惹起感染,对手术效果形成不良影响。

其实并不需求担忧厚唇改薄需求太长时间恢复,厚唇改薄普通在术后两周左右的时间就能有效的恢复自然,等厚唇改薄术后肿胀衰退,改薄嘴唇的效果就能有效的呈现,嘴唇不只能有效的变薄变美丽。

以上就是小编的介绍,相信大家都知道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恢复时间是有差异的,大概7天拆线,半个月左右大致消肿后外形就会比较正常了,想要恢复的快,大家要注意好好护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