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口唇 > 嘴唇整形 >
厚唇从审美的角度来看,总是给人一种“愚钝”的感觉。重唇又称双唇或双上唇,为先天性发育畸形,也有人认为与内分泌紊乱有关。很多人都会通过厚唇改薄改变嘴型,那么,厚唇改薄多少钱?

一,手术类型。越是先进的微创手术技术,做嘴唇变薄的费用也就越高。所以,对于想要做嘴唇变薄手术的人来说,是提前问清楚医院使用什么样的技术来让嘴唇变薄,以及大概的费用是多少。

二,医院收费。由于做嘴唇变薄手术,几乎都是在整形医院,但是整形医院之间价格也是不同的,如果选择规范专业的医院价格就会比小医院价格贵些。

三,手术地区。还有一个影响嘴唇变薄手术费用的因素就是地域因素,每个城市的经济文化都不一样,因此做嘴唇变薄手术的城市不同,那么费用也会有很大的差异。

以上就是小编的介绍,厚唇改薄没有固定的价格,大概费用在几千到几万之间,但是具体还是需要看个人情况决定,小编建议大家到规范专业的医院进行手术,大医院的价格都是比较合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