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祛斑 >

成都艺星祛斑,祛斑好方法有哪些

2019-08-08 10:47:53      咨询艺星客服

       有多少人领悟到了,我们的长斑是一种怎么样体验?总感觉全球都盯住我们自个的脸,全世界都在与你为敌;每一次我们近距照镜子都屏住呼吸,粉底一层层又一层层,只为遮住瑕疵才有信心外出;一鍵美白皮肤、ps磨皮、ps滤镜后的"照骗"才敢秀上微信朋友圈;试着改变去斑产品、去斑配方、去斑偏方的方法,结果不仅仅是反弹,对皮肤也变得敏感了鼓起勇气制作了几次普通的激光,斑点还是"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有时长斑崩坏的不仅仅是你的脸,还有你的自信,还有对你的生命向往。
祛斑好方法
这个时候,就需要您想起医美祛斑技术,全面直接根本性的瓦解掉我们的色斑!
成都艺星祛斑,蜂巢皮秒您一定要好好尝试体验下!
下面艺星祛斑,艺星皮肤知名专家邱阳来告诉我们选择蜂巢皮秒的好处体现:
祛斑好方法

 
  皮秒,即万亿分之一秒。蜂巢皮秒就是每个激光发射的脉冲持续时间(脉宽)达到皮秒级别的激光,它是一项除黑祛斑、祛除纹身的医美新科技,能以强大而快速的能量直接震碎黑色素,达到改善色素性肌肤,实现祛斑净肤的目的!
  蜂巢皮秒的工作原理是根据选择性光热效应理论,利用其强大的瞬间功率,可以针对皮肤内特定的斑点和各种色素,通过发射波长,使其吸收能量产生光热效应,粉碎成更小的碎片。而且在整个治疗的过程中对皮肤细胞的损伤微乎其微。人体的免疫细胞会有效地清除这些破碎的色素颗粒,通过新陈代谢的方式将其排除体外。
  皮秒激光可以解决什么样的皮肤问题?
  色斑、纹身、太田痣等色素痣、青春痘疤痕、肤色不均、收缩毛孔、改善黄气、激光嫩肤等。
  皮秒激光的主要效果怎么样的?
  1.祛除色斑:淡化消退色素改善雀斑、晒斑、老人斑、黄褐斑等。
  2.美白嫩肤:美白、祛黄、柔嫩光洁、调整肤色。
  3.扶平皱纹:紧致提升、调整肌肤纹理。
  4.细腻皮肤:收细毛孔,祛除痘印痘疤,提亮肤色。

祛斑好方法

  成都祛斑医院,成都艺星做皮秒激光的优势有哪些呢?
  1、作为超智能皮秒焕肤,治疗速度是传统激光的90倍之多。
  2、皮秒焕肤比传统的激光能量提高了10倍,能够使色素极细的粒子震撼,便于生物体色素代谢,大幅度提高了色斑的去除率。
  3、脉冲宽度更短,速度更快,作用在皮肤上的能量减少,治疗后无破土伤或皮肤损伤,对皮肤的损伤大大减少。
  4、对于出现的每一种色素斑,做一次是其他传统的三倍效果。

  如果您还在不断被色斑困扰着,那么建议您不要让自己的斑越拖越久,建议您及时选择成都医美,成都艺星进行方案制定,快速去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