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祛斑 >
彩光祛斑作用于一些皮肤表浅色素和较小分子的色素,使之柔和地分解、消融,减退皮肤表浅色斑。然后作用于深部色素和分子较大的色素,利用激光瞬间的高能量将顽固的色素爆破成细小色素分子,代谢排出体外,更、更干净、更全面地去除雀斑、黄褐斑、老年斑、日照斑等各类色斑。
彩光嫩肤,祛斑多少钱
彩光嫩肤祛斑要多少钱?
一般来讲,彩光祛斑一次只需十分钟到二十多分钟。初次治疗后,斑点颜色会变淡,治疗3-5次就会看到明显的效果,每次间隔时间3-4周。彩光不仅对黄褐斑、雀斑、蝴蝶斑、妊娠斑、色素斑、黑斑、日晒斑等具有非常好的治疗作用,还能综合解决面部红血丝、细小皱纹、痤疮、太田痣、毛孔粗大及皮肤弹性减弱等多种皮肤问题,标本兼治。在祛除或改善多种皮肤问题的同时还能全面改善肌肤质地,美白嫩肤,增加肌肤弹性和活力。
彩光嫩肤,祛斑多少钱

每一个爱美者都希望自己拥有白皙的皮肤,皮肤上没有任何的瑕疵,包括斑点,斑点在生活中是很常见的,有些人由于遗传的原因在脸上留下了斑点,在白皙的皮肤上如果有了斑点,只能是远水解不了近渴,远处看是很漂亮的,但是一到面前观看脸部,真的是说不出口,不仅影响自己的面部美观,丧失自信心,而且还会遭人一样的眼光,所以很多人选择了彩光嫩肤祛斑,那么价格呢?彩光嫩肤祛斑的价格一般是在800元到1500元一次,价格并不是固定不变的,它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

彩光嫩肤,祛斑多少钱
具体的影响因素如以下几点:
1、彩光祛斑价格和求美者自身情况有关,因为每位求美者的色斑面积大小及色斑色素沉淀的程度不一样,那么需要治疗的疗程回数也就不同,因此*终激光祛雀斑的价格就会受到影响。
2、彩光去雀斑和地区的差异有关,因为每个地区的物价及人均消费水平都是不同的,所以说会造成每个医院的收费标准也就不同,因此激光祛雀斑的价格也就不同。
3、彩光祛斑价格和选择的仪器有关,因为现在很多大型正规的医院采用的激光仪器都是国外进口的,去雀斑效果非常显着且能很好的**治疗的效果,所以说祛雀斑的价格就肯定有一定的出入。
4、彩光去斑价格和选择的医院有关,每家医院的去雀斑价格的都是不一样的,主要是因为每个医院定位不同,造成了医院的规模,服务,设备,技术等多种的因素导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