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祛斑 >
        黄褐斑对形象的影响往往很大,尤其是长在常常暴露的身体部位,有黄褐斑的朋友可能也尝试过很多方法,想要去除黄褐斑却徒劳无功,收不到较好的成效。而今,新的彩光的应用,则给这些朋友们带来了好的福音。
彩光祛斑效果
首先先看看彩光祛斑是怎么回事?
  彩光祛斑作用于一些皮肤表浅色素和较小分子的色素,使之柔和地分解、消融,减退皮肤表浅色斑。然后作用于深部色素和分子较大的色素,利用激光瞬间的高能量将顽固的色素爆破成细小色素分子,代谢排出体外,更、更干净、更全面地去除雀斑、黄褐斑、老年斑、日照斑等各类色斑轻松恢复美丽洁白肌肤。
彩光祛斑效果

    黄褐斑是一种淡棕色的斑块,颜色深浅不一。从彩光的治疗原理来看,彩光视细如发丝、排列成矩阵的激光。这些光束可以直接穿透至真皮层。在瞬间气化掉瘢痕处的组织,并发出合成胶原的强效信号,进而启动组织修复、胶原重排等一系列皮肤反应。鲜活的胶原随即繁衍再生使皮肤变得紧致光泽,瘢痕平复。大的色素斑块会被爆破成粉尘,或随皮屑排出体外,或随淋巴循环被逐渐运走,从而达到祛斑、美白的效果。因此,去除黄褐斑非常的有效。
 
彩光祛斑效果
  从临床的案例来看,彩光在去除黄褐斑上的应用有着不俗的表现,接受过治疗的求美者对此都赞不绝口,好评如潮。
  彩光比过去的激光都要更加细致,更有效,对皮肤的也降到了低,几乎可以忽略不计。有这方面困扰的朋友可以放心的选择这种方法来治疗黄褐斑。当然,要想要有显著的效果还得到正规的医疗美容医院做彩光祛斑,这是关键的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