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关于艺星 > 新闻中心 >

成都艺星举办年终盛典,谢雯院长再写医美传奇

2020-01-07 17:29:15      咨询艺星客服

如何将青春从流动的哀伤变成固态的永恒?
成都艺星,专研医学美容,构筑青春的防线。
医美医生,美丽一生。

2019年12月6日,成都Yestar·年终盛典高定时装秀,在成都艺星整形医疗美容医院正式启幕。
此次时装秀以“美”为骨,披挂“时尚”的外衣,全方位诠释21世纪女性之美。成都艺星携众位知名影星、时尚达人共同开启2020新的医美之路。
多位成都艺星的签约明星出席此次盛典,一抹抹秀丽身姿,一道道迤逦倩影,一肌一容尽态极妍,无不显示着成都艺星在医美行业的实力。
作为成都艺星的骨干,谢雯院长依次与出席嘉宾握手、交谈、合影,作为国内顶级医美专家,谢雯院长专研抗老化医美技术,同多家卫视的顶流明星当家花旦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
成都艺星多年来以一流的专业水平,高级的医美技术,一流的专家团队在医美业内闻名中外。谢雯院长作为成都艺星的重要专家,深谙医美之道,常怀一颗匠人之心,从业以来,以精湛的医美技术和独到的审美赢得了客户群体的一片好评,收获的奖项也是数不胜数。
此次成都Yestar•年终盛典高定时装秀,谢雯院长同多家卫视的顶流明星就医美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提出了宝贵的美容建议。
一直以来,成都艺星的复合抗衰老和微创精雕项目深受广大女性的青睐,专研此方面的谢雯院长可谓功不可没。

谢雯院长毕业于专业的医科大学,长期致力于研究注射技术,获得国内外多家品牌授权麻药注射医师,对人体细胞学的研究也是深究其理,入木三分,从业后同中韩多家医美机构保持交流合作,是业内数一数二的专家。
谢雯院长对人体美学研究多年,且有一套独特的融合多重审美元素的美学观念,其在成都艺星供职经手的微整精雕注射案例不胜枚举。

谢雯院长最令人瞩目的成绩当属无创与微创技术的结合。她根据自己从中韩两国学到的医美技术,在多年的临床实践中创造性地将无创与微创医美技术巧妙结合运用,术后效果和恢复情况远超业内,大大提高了成都艺星的整形效率,受到了业内人士一致的看好。
一颗匠人心打造艺星神话,一双手塑造美的传奇,成都Yestar•年终盛典高定时装秀圆满举办,成都艺星又一次向人们证明了它的品牌实力,未来的医美之路成都艺星愿与所有爱美人士携手共进,再造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