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嫩肤 > 收缩毛孔 >

当脸上的皮肤出现了毛孔粗大时,给人感觉以粗糙的印象,如何使自己的毛孔缩小成为了很多爱美人士的追求,随着皮肤美容行业的不断发展,对付毛孔粗大的方法越来越多,那皮肤毛孔粗大怎么办呢?下面我们来听听艺星美学设计的介绍。

Yestar艺星美学设计支招皮肤毛孔粗大怎么办呢?

妙招一:黑脸娃娃

“黑脸娃娃”是利用黑色吸收光热的原理,将纳米炭粉涂沫在脸上,让它渗入毛孔后,再使用激光束将炭粉“引爆”,从而震碎表皮的污垢及角质;光波还深入真皮层重新激活胶原*与弹力纤维,实现除皱、收缩毛孔、光洁皮肤,令肌肤恢复原有弹性。

>>>黑脸娃娃缩小毛孔适合我吗?咨询客服 <<<
 

黑脸娃娃收缩毛孔的优势:

优势一:多重功效集一身

黑脸娃娃可以缩小毛孔、美白、改善皮肤光泽、祛痘印、嫩肤、控油等,一次疗程见效明显,保持时间长。


黑脸娃娃前后对比图

>>>做黑脸娃娃效果真有这么好吗?咨询客服<<<
 

优势二:午餐式美容

黑脸娃娃操作简单,治疗时间短,无恢复期,做完就可以直接走,不影响工作学习,是一种午餐式美容。

优势三:安全**

黑脸娃娃不需要开刀,只需在脸上涂上纳米碳粉,在进行激光照射,不会对人体产生副作用,与整形、注射相比,更易于求美者接受。

妙招二:

通过雷达聚焦波对皮肤分三层定位直达病灶部位进行靶向治疗,电场热效应刺激皮肤产生应急反应,大量的玻尿酸新生,修复老化、受损的皮肤;同时热效应使胶原纤维收缩,拉紧松弛肌肤,达到缩小毛孔、紧肤祛皱的效果。

收缩毛孔的优势:

优势一:六大功效于一身

是**先进的一款可以同时缩小毛孔、快速补水、快速提升、快速祛皱的美容器械,可以快速修复皮肤敏感及激光术后副反应。


前后对比图

>>>有那么多的功能,那他贵不贵呢?咨询客服<<<
 

优势二:适用范围广

的适用范围广泛,适用于任何的肤色,可与其他类型治疗好结合。

优势三:个性化设计、安全

含有4款治疗头可服帖治疗任何细小部位,满足求美者的不同需要,不以人为导体,在手柄内已将完成电流回路,被操作者无灼热、刺痛、电麻等不适感觉。推荐阅读:的功效有哪些

妙招三:彩光嫩肤

彩光嫩肤采用560到1200nm的强脉冲光,直接照射于皮肤表面,它可以穿透至皮肤深层,解除您肌肤上的各种瑕疵,同时光子还能刺激皮下玻尿酸增生,使原有的胶原组织重组,从而令毛孔收缩的作用。

彩光嫩肤收缩毛孔的优势:

优势一:安全性高

彩光嫩肤收缩毛孔无损伤穿透皮肤,并被组织中的色素团及其血管内的血红蛋白优先选择性吸收,在不破坏正常组织*的前提下,达到彩光收缩毛孔的效果。

优势二:多重功效

彩光嫩肤可以对皮肤起到抗衰老和使皮肤年轻化的作用。还可以穿透皮肤,到达病损部位,以其光能作用和光化学作用杀死侵入的细菌,实现其杀菌收缩毛孔作用。

>>>彩光嫩肤适合我吗?咨询客服<<<
 

妙招四:微美塑

微美塑也叫做微滚轮疗法,是利用微滚轮上许多微小的头,刺激皮肤,在很短时间内微可以做出很多微细管道,令活性成分有效渗入皮肤。细微滚动刺同时,还能刺激真皮层玻尿酸及纤维母*的增生。推荐阅读微美塑的费用多少

微美塑收缩毛孔的优势:

优势一:方便快捷,安全性高

微美塑收缩毛孔不破坏皮肤结构的完整性,逐步清除皮肤深层毒素和废物,是一项安全性高的美肤方法。进行微美塑时间短,做好可直接离开,无修复期,不会影响工作和学习。

优势二:多重功能

微美塑能激活*、修复受损组织,直接参与*代谢,达到去皱,提升,美白,抗衰老的功效。

>>>那么多种都可以收缩毛孔,那种方法比较适合我?咨询客服<<<
 

通过以上介绍,我想您对毛孔粗大怎么办有了较**的了解,Yestar艺星美学设计提醒广大的爱美者,无论哪种方法收缩毛孔,都对医生的操作技术要求很高,为了您的安全以及做后的效果一定要到的医疗美容医院进行操作。Yestar艺星医疗美容医院值得您的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