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嫩肤 > 收缩毛孔 >

艺星美学设计支招让您轻松去黑头缩毛孔

2013-07-08 16:42:56      咨询艺星客服

当脸上出现毛孔黑头的时候,即使你拥有再白皙的皮肤总会显得不好的。以为“一白遮三丑”里面的白不单是指皮肤的颜色更是指皮肤没有瑕疵。那么我们如何才能拥有无瑕的肌肤呢,请听艺星美学设计支招让您轻松去黑头缩毛孔。

艺星美学设计表示去黑头缩毛孔的方法有很多但主要有以下几种。

方法一:彩光嫩肤

这是一种先进的高科技美容项目,采用560到1200nm的强脉冲光,直接照射于皮肤表面,它可以穿透至皮肤深层,选择性作用于皮下色素或血管,分解色斑,闭合异常的红血丝,解除您肌肤上的各种瑕疵,同时光子还能刺激皮下玻尿酸增生,使原有的胶原组织重组,从而令毛孔收缩的作用。

彩光嫩肤去黑头缩毛孔的优势:

1、安全性高:彩光嫩肤收缩毛孔能无损伤穿透皮肤,并被组织中的色素团及其血管内的血红蛋白优先选择性吸收,在不破坏正常组织*的前提下,达到彩光收缩毛孔去黑头的效果。

2、多重功效:收缩毛孔去黑头的同时还可以对皮肤起到抗衰老和使皮肤年轻化的作用。除此之外彩光嫩肤还可以穿透皮肤,到达病损部位,以其光能作用和光化学作用杀死侵入的细菌,实现其杀菌收缩毛孔作用。

 

艺星效果图

>>>彩光嫩肤还有哪些功效,咨询客服<<<

方法二:果酸换肤

果酸换肤,简而言之,就是拿果酸来换肤的意思。即使用高浓度的果酸进行皮肤角质的剥离作用,促使老化角质层脱落,加速角质*及少部分上层表皮*的更新速度,促进真皮层内弹性纤维增生,对浅层痘疤有较好 ,也能改善毛孔粗大,但需经多次疗程治疗后才能消除痘疤,但优点是安全,副作用小。

>>>果酸换肤的原理是什么,咨询客服<<<

果酸换肤去黑头缩毛孔的优势:

1、方便快捷:求美者在进行果酸换肤去黑头缩毛孔后,可立即进行学习工作,且效果显著。

 

艺星效果图

>>>果酸换肤需要几次完成,咨询客服<<<

2、安全低风险:果酸为天然无毒制品,因而非常的安全,求美者接受度高且果酸换肤的副作用少。

3、适用范围广泛:果酸换肤的使用范围非常的广泛,它适合各年龄层人士使用。

方法三:黑脸娃娃

通过将纳米炭粉涂在脸上,让它渗入毛孔后,再用激光将炭粉粒子爆破,从而震碎表皮的污垢及角质;所产生的高热能量传导至真皮层,充分刺激皮肤*的更新和活力,激发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的修复,利用肌体的天然修复功能,启动新的玻尿酸有序沉积和排列,从而实现瞬间收缩毛孔去黑头,平滑皮肤,令肌肤恢复原有弹性。<<<推荐阅读:收缩毛孔 黑脸娃娃显神力

 

黑脸娃娃过程图

>>>黑脸娃娃适合我吗,咨询客服<<<

黑脸娃娃去黑头缩毛孔的优势:

1、安全**:非侵入性技术,无疼痛感,无任何不良反应和副作用。

2、 显著:美白、嫩肤、抗衰、收细毛孔、延缓衰老,当次见效,疗程结束后保持时间长,效果明显。

 

艺星效果图

>>>我会有同样的效果吗,咨询客服<<<

3、简单快捷:操作简单,治疗后可快速学习工作。

4、高性价比:与注射、整形相比,效果肯定并且无后顾之忧、性、易接受。

方法四:微美塑

微滚轮疗法是利用微滚轮上许多微小的头,刺激皮肤,在很短时间内微可以做出很多微细管道,令活性成分有效渗入皮肤。细微滚动刺同时,还能刺激真皮层玻尿酸及纤维母*的增生。从而达到去黑头缩毛孔的作用。 <<<推荐阅读:收缩毛孔 高手过招

微美塑去黑头缩毛孔的优势:

1、安全性高:不破坏皮肤结构的完整性,逐步清除皮肤深层毒素和废物。

2、去黑头缩毛孔多重功效:能激活*、修复受损组织,直接参与*代谢,达到去皱,提升,美白,抗衰老的功效。

 

艺星效果图

>>>微美塑适合我吗,咨询客服<<<

3、方便快捷效果持久:通过对输入特有的生物活性成分促进*免疫力增强,减缓肌肤衰老,可长期保持年轻态。操作简单,安全自然,功效显著,也称“午休式美容”。

>>>哪种去黑头缩毛孔适合我,咨询客服<<<

通过美学设计的介绍,相信现在的您已经对去黑头缩毛孔的方法有了较为**的了解了,艺星美学设计温馨提示无论哪种去黑头缩毛孔都对美学设计的技艺要求很高。为了您能够更安全的去黑头缩毛孔 好选择的医疗整形医院进行整形。如果您现在还对去黑头缩毛孔有更多疑问欢迎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