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脱毛 > 冰点脱毛 >

华尔兹冰点脱毛 微痛脱毛新选择

2013-03-14 13:36:35      咨询艺星客服

        为了消灭体毛,你尝过哪些方法?脱毛膏?上百块的脱毛膏一支支的买回家?可是,短短几日体毛又重新冒出来,翻来覆去,到底如何才能有效脱毛呢?美学设计推荐华尔兹冰点脱毛,安全微痛,是众多爱美人士极力推荐的脱毛方法。下面就跟着Yestar艺星美学设计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华尔兹冰点脱毛,飞顿公司 推出,安全微痛,轻松享受舒适脱毛体验。
  Yestar艺星美学设计介绍,华尔兹冰点脱毛是Alma以色列飞顿激光公司 推出的产品,它是通过SHR技术进行快速微痛的冰点脱毛、再以NIR技术对脱毛后的身体部位进行微痛收缩毛孔,1300nm的红外光波直达皮下组织,刺激玻尿酸不断增生、胶原纤维的重组排列,从而达到细腻肌肤、紧致美白的效果。
  另外,Yestar艺星美学设计指出,华尔兹冰点脱毛是目前**上高效安全的脱毛方法,具有四大技术优势,被誉为**脱毛的先进准。
  一、冰点保护,脱毛更舒适。
  华尔兹冰点脱毛采用白宝石冷却系统,的能量瞬间导出与冰点保护,有效消除焦灼刺痛感,同时不损伤周围水嫩肌肤,让您在脱毛过程中尽享舒适体验。
  二、智能操控系统,脱毛更有效。
  华尔兹冰点脱毛采用多种模式,智能操作,强效对**人肤质更敏感、毛发更细更柔软特点,选择多种治疗模式和参数,只需一个疗程 清除各部位多余毛发。
  三、光斑设计,脱毛更迅速。
  华尔兹冰点脱毛采用超大光斑、超长脉宽,让脱毛速度提高3-4倍,前所未有的超大光斑搭配超长脉宽,**大面积治疗与快速作用毛囊相结合,大幅缩短时间快速脱毛。
  四、紧致模式,脱毛更**。
  华尔兹冰点脱毛皮肤紧致模式,在快速微痛脱毛的同时,极大促进真皮层玻尿酸和弹力纤维活性,瓦解深层色素,使肌肤美白紧致,让您脱毛嫩肤一举多得。
  美学设计提醒:
  市场上许多小医院或美容院,使用的脱毛仪器以次充好,不仅脱毛价格不便宜,效果也不安全。因此求美者在选择华尔兹冰点脱毛时要选择品*医院,像Yestar艺星医疗美容医院,引进 的设备, 的技术、 的美学设计和 温馨的服务,让您不仅脱毛价格合理公道,而且脱毛体验更舒适、更尊贵、更奢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