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脱毛 > 冰点脱毛 >

艺星冰点脱毛,让您自信秀出好身姿

2013-05-13 14:55:41      咨询艺星客服

炎炎夏日你是否还在为身上的毛发过多而烦恼,看见别人可以随意秀出好身姿,而自己虽然身材很好但是但是还是要遮遮掩掩。原因只有一个就是自己的身上毛发太多,艺星冰点脱毛可以轻松有效的解决毛发过多问题还原您无暇肌肤,让你轻松秀出好身姿。

冰点脱毛原理:高科技冷光脱毛对皮肤实行冷麻醉,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对特定波段光的吸收,产生光热解反应,破坏毛囊中的毛乳头部分,不损伤皮肤汗腺,从而达到 性脱毛效果。同时收缩毛孔,美白皮肤。

艺星冰点脱毛原理图
>>>作用原理我还是有点不懂我要问问美学设计<<<

艺星冰点脱毛优势

一、直击毛根, 再生

这种除毛的方法可穿透表皮,进入真皮内,将毛囊和毛干有效收缩,产生 性除毛。而毛囊周边其他嘴直内不含黑素颗粒所以不吸收这种激光,不会产生伤害,更安全更有效。

二、**的技术,除毛的先进准

引进**的除毛设备,除毛快速有效、安全微痛,效果优于一机多用的其它光学设备。


艺星设备图

三、效果立竿见影

冰点脱毛采用半导体除毛激光脱毛技术,它的波长810nm长能穿透至真皮的深层以及皮下脂肪组织。经过近15年的临床验证,被誉为脱毛激光的先进准。

艺星脱毛对比图
>>>脱毛疼么,我要问问美学设计<<<

四、安全微痛

这种除毛的技术降低了单次照射热能量而增加了照射频次。不影响排汗,在治疗时另有稀有白宝石治疗光头,治疗中白宝石窗口紧贴皮肤,使局部表皮冷却至5度,有效地保护了正常皮肤不受热损伤,在治疗过程中无任何不适感。

艺星冰点脱毛,让您轻松脱去身上毛发秀出好身姿。艺星作为**连锁的整形医院拥有先进的美学设计团队和的设备会是您选择脱毛的 佳选择。
       推荐阅读:冰点脱毛要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