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脱毛 > 冰点脱毛 >

网友咨询:冰点脱毛是如何进行的?

2013-05-14 11:19:01      咨询艺星客服

      网友提问:毛发问题困扰着许多人,我就是其中一个。夏天不敢穿短裙短裤,怕太多的体毛影响了自身的形象,可是女孩都爱美,我也想穿上漂亮衣服,因此我开始不断的寻找脱毛方法。朋友都推荐我选择冰点脱毛,那么冰点脱毛是如何进行的?

Yestar艺星美学设计介绍,冰点脱毛是利用激光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利用 新激光技术除毛,使毛囊受到破坏,不能再生长毛发,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组织。冰点脱毛的过程简单、快捷,治疗后一般**痕,因此冰点脱毛副作用几乎不存在。

那么,冰点脱毛是如何进行的?

冰点脱毛集微痛脱毛、收缩毛孔、提亮肌肤于一体,让您拥有细腻白嫩肌肤。

一、微痛脱毛

冰点脱毛采用特殊设计的双脉冲激光,只用较低能量密度照射皮肤,通过不同模式的两个激光脉冲间的相互配合,结合的IN-MOTION快速滑行技术,每秒发射10个脉冲,从而在皮肤上轻快地滑动,温和地使毛囊失去活性,达到 脱毛的效果;

二、收缩毛孔

精选波谱范围为1300NM的近红外光波,直接抵达毛孔的部位,通过滑动轻松地加热刚作过冰点脱毛的部位,再次刺激玻尿酸的增生和胶原纤维的收紧,使毛孔缩小,皮肤突显细腻。

>>>Yestar艺星的冰点脱毛有收缩毛孔的作用?请点击<<<

三、提亮肌肤

经过微痛滑动的冰点脱毛,又通过红外光波进一步收紧皮肤,让毛孔缩小、皮肤细腻之后,再由美学设计将滋养按照皮肤纹理方向滑行导入,有效锁住皮肤的水分,使细腻的肌肤更显光洁。

选择冰点脱毛,值得选择Yestar艺星医疗美容医院,五大优势,让您脱毛过程更舒心、安心、放心。

一、真正微痛:

Yestar艺星冰点脱毛,其的双脉冲模式**了再加热破坏毛囊的同时不会产生热损失,不会出现过热反应,整个过程可以在几乎微痛的状态下进行。

二、真正舒适:

Yestar艺星的冰点脱毛能够将局部表皮冷却到4摄氏度左右,配以全程白宝石冷却,犹如雪花飘至,使人顿感清凉,让您脱毛过程更舒适,体验冰爽感觉。

三、真正安全:

Yestar艺星的冰点脱毛采用先进准的脱毛波长,可以**高效的毛发脱除,其安全性在临床上得到了广泛的验证,已经成为美丽达人的值得选择。

四、真正快速:

Yestar艺星冰点脱毛的治疗速度比传统脱毛方法脱毛提高了3-5倍,求美者可以享受到真正的快速脱毛,术后不结痂,不过敏,没有副作用,让您享受清凉的同时,更快速享受清新的美丽。

五、真正 :

Yestar艺星的冰点脱毛在脱毛时,脉冲深入毛孔,直接破坏毛囊,毛囊失去生长活性,从而 性脱毛,让您一次选择终身享受光滑细腻肌肤。

>>>Yestar艺星的冰点脱毛大概费用是多少?请点击<<<

您还在为不了解冰点脱毛过程而烦恼吗?美学设计表示,其实求美者不用担心冰点脱毛的安全性而犹豫不决,因此Yestar艺星的冰点脱毛安全,舒适,让您在脱毛的同时,更体验冰爽舒适感觉。如果您还在为毛发问题而烦恼,欢迎前来Yestar艺星吧。
Yestar艺星是先进一家 连锁品*医院,拥有水平的美学设计**的设备,一站式的韩式服务,是您改变自己 好转折点。

推荐阅读:冰点华尔兹脱毛,清爽一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