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脱毛 > 冰点脱毛 >
      冰点华尔兹脱毛是目前激光脱毛市场的 新产品,是以色列飞顿公司经过多名**知学皮肤美学设计长期不懈的研究,在传统半导体脱毛激光的技术上推出的**超级脱毛设备。

冰点华尔兹脱毛先后获得美国和欧洲CE认证,是目前 先进的 性脱毛方法,是目前 先进、稳定的脱毛技术。

冰点华尔兹脱毛原理:

冰点华尔兹脱毛把 流行的810nm半导体脱毛激光与NIR红外光波好结合,实现在同一设备上不仅能达到微痛脱毛,还能实现脱毛后皮肤紧致的双重效果。

>>>冰点华尔兹脱毛会损伤皮肤吗,在线咨询<<<

冰点华尔兹脱毛适用范围:

冰点华尔兹脱毛的适用范围非常广泛,像是唇部、腋下、手臂、腿部、比基尼处等等部位的毛发都可以进行去除,让您摆脱毛发的困扰,做“毛毛女”。

冰点华尔兹脱毛,4度白宝石冷却系统,安全微痛

冰点华尔兹采用维持在4度的白宝石冷却系统,使治疗时肌肤时刻保持清凉舒适感,安全微痛;同时,飞顿In-motion快速滑动技术、10Hz的高重复频率、红外光波手具12×10mm的方形大光斑,使脱毛速度比传统激光脱毛提高5倍,且避免治疗重叠死区的形成。

>>>我适合冰点华尔兹脱毛吗,需要几次才能有效去除<<<

下面是Yestar艺星冰点华尔兹脱毛一些效果图,广大爱美者可以作为参考:

  腋下脱毛前后对比图

  腿部脱毛前后对比图

  比基尼脱毛前后对比图

Yestar艺星脱毛美学设计指出,由于毛发的生长要经过生长期、退行性、休止期。而冰点华尔兹对处于生长期的毛发作用效果 好。所以,一般情况下,经过三次即可达到 脱毛的目的。

相关阅读:冰点脱毛要多少钱

                  艺星冰点脱毛,让您自信秀出好身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