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脱毛 > 冰点脱毛 >

脱毛要多少钱?揭开脱毛价格内幕

2013-05-15 10:31:04      咨询艺星客服

随着天气渐入热夏,亮出肌肤的时候到了,现在不选择脱毛什么时候选择?每天那么多人做脱毛美容都会问到一个问题——脱毛多少钱呢?那么脱毛到底多少钱呢?先让Yestar艺星医疗美容医院美学设计为您揭开脱毛价格内幕。

Yestar艺星美学设计表示:全国的脱毛价格 低500左右, 高有几千不等,为何价格悬殊如此之大呢,是因为影响其因素非常多,比方说下面表格中的因素:

>>>咨询客服更多关于Yestar艺星冰点脱毛的信息<<<

一、脱毛部位:

Yestar艺星美学设计介绍,不同的脱毛部位,就需要不同的手术时间、精力等各方面的因素。因此,脱毛价格跟脱毛的部位也是有着很大的联系的。脱毛主要位置是面部、腋下、背部、臂部、腿部、比基尼线等部位。脱毛部位不同,所需疗程也是不一样的,就拿腋下脱毛来说,基本上一个疗程是3-4次,但是腿部或者背部疗程时间可能会长一些,那么脱毛价格可能就相对高一些。

二、脱毛次数:

毛发的生长周期可分为生长期,退行期,休止期,只有当毛发处于生长期时,才能被有效去除,而身体毛发不可能同时都处于生长期,要达到有效 性脱毛的效果,需接受3~5次以上的治疗。所以因个人肤质不同,治疗的次数不同,脱毛价格自然就不同。

三、脱毛方法:

目前脱毛的方法有很多,电疗脱毛、激光脱毛、光子脱毛乃至彩光脱毛等等,每种脱毛方法的收费情况是不同的,求美者要慎重选择,只有选择合适自己的脱毛方法,才能有 好的脱毛效果。Yestar艺星美学设计表示目前 理想的 脱毛方法就是冰点脱毛,是目前 先进的 性脱毛方法,了传统激光和光子脱毛,被誉为“**医学脱毛先进准”。

>>>到底哪种方法 适合自己呢?请点击<<<

四、脱毛医院:

Yestar艺星是*尔峨山医院及大韩美容整形外科学会会员单位

现在的整形医院有许多,每家医院的收费标准都是不同的,但是对于品*的整形医院来讲,它有其先进的整形医疗设备和的美学设计的,这样其美容后的效果是非常**的,当然在价格上面也略贵一些的。

Yestar艺星冰点脱毛改变了目前爱美者时间不够用的现状,大大提高了脱毛速度,比传统脱毛方法提高了数倍, 大家可以享受到真正的快速脱毛,术后也没有任何副作用,不会影响接受治疗者的正常工作和生活。

>>>我想知道Yestar艺星的冰点脱毛到底要多少钱?<<<

Yestar艺星医疗美容医院,医生,医疗器械先进,因此脱毛手术后产生的影响比较小,而且脱毛之后,效果就是 性的。

相关阅读:冰点华尔兹脱毛,清爽一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