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脱毛 > 腋下脱毛 >
梅梅 25岁 办公室文员 症状自述: 每到夏天黑黑的腋毛都让我伤透了脑筋,每次都要用镊子拔掉腋毛,头昏眼花不说,还要忍受疼痛,真是受罪,怎样才能以劳永逸的脱去毛发?

艺星冰点 脱毛轻松去除腋毛案例

 

  梅梅 25岁 办公室文员

  症状自述:每到夏天黑黑的腋毛都让我伤透了脑筋,每次都要用镊子拔掉腋毛,头昏眼花不说,还要忍受疼痛,真是受罪,怎样才能以劳永逸的脱去毛发,还不影响正常的排汗呢?

  梅梅来到艺星,美学设计对梅梅的情况采用了艺星冰点 脱毛技术,该技术利用毛囊的黑色素来破坏毛囊,有效对毛发生长的三个阶段——成长期、退化期和休止期,分阶段逐渐完成。目前这种脱毛技术是**上 的 安全、 快捷、 有效的脱毛技术。该技术通过的冷却保护装置,无丝毫灼热感,不伤皮肤,这个优势是以往脱毛技术无法比拟的,深受大众喜爱。

  经过4次治疗,梅梅 告别了腋毛,可以大胆 穿“比基尼”去海边度假了。

  选择艺星冰点 脱毛 尊享5大技术**

  1. 的技术美学设计:艺星每引进一个 都会派出美学设计团赴研发地实地学习和临床培训,保障治 果。

  2. 大量成功案例:艺星冰点 脱毛技术在全国范围内已有丰富个成功案例。

  3. 高效安全:800纳米波长的激光进行脱毛,这种波长的激光对毛囊黑色素*特别敏感,对正常表皮无任何损伤。

  4. 美白嫩肤:800纳米波长的激光只作用于黑色素,脱毛的同时不但不会损伤皮肤,还可以达到美白嫩肤的效果。

  5. 先进设备:和其他脱毛方式相比,冰点脱毛的冷却系统是其他设备所没有的,能达到 脱毛作用,快速有效、安全微痛,任何脱毛技术无法比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