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脱毛 > 腋下脱毛 >
      腋毛浓密是困扰众多爱美者的问题,大家都在寻找脱除腋毛的好方法,冰点脱毛在疼痛和有效时间上都高于传统的脱毛方法,很多爱美人士都选择冰点脱毛,对于冰点腋下脱毛的价格却是他们普遍关注的问题,那么腋下脱毛的价格是多少呢?

Yestar艺星美学设计表示:腋下冰点脱毛在全国范围内大概在500元左右,这个要看具体情况,有些人的体毛浓密、有些人体毛面积大等都是美学设计必须考虑的问题,先来看一个影响因素表格:

>>>想知道Yestar艺星腋下冰点脱毛多少钱吗?请点击<<<

一、与求美者腋毛面积大小、浓密度等因素有关

求美者腋毛面积大小、浓密度不同,需要进行脱毛治疗的次数和难度会有所不同,有些治疗者的腋下毛发比较浓密、分布面积广,想要达到理想的效果,需要多次进行治疗。因此,腋下冰点脱毛多少钱要根据实际而定。

二、与脱毛的设备有关

冰点腋下华尔兹脱毛仪

由于各医院使用的技术设备水平都有区别,治疗的价格就有所差异,医院采用**先进的治疗仪器以及治疗手术,能够更安全更精细的去除毛发,脱毛效果更加好,治疗价格自然也会贵一些。

>>>想要知道Yestar艺星的腋下冰点脱毛多少钱吗?请点击<<<

三、与求美者选择的医院有关

Yestar艺星与上述单位是合作单位和会员单位

的大型医疗美容医院,拥有众多**知名美学设计教授和**技术设施,治疗环境舒适,有完善的治疗前后贴心服务体系。收费自然比一般的小规模的整形科室收费要贵一些。的大型医疗美容医院会给治疗者安全、**的技术保障,把手术的风险降到 小值,求美者在治疗过程中也会更加放心、舒心。

Yestar美学设计提醒:在做腋下激光脱毛的时候不能太在意价格问题,一定要从治疗的安全和效果出发,选择的医院进行治疗才是对自己负责。

>>>Yestar艺星的腋下冰点脱毛能够脱掉吗?<<<

Yestar艺星是艺星**医疗美容集团的总机构,是目前伤害先进一家具有 医疗美容专科医院资质的机构。拥有**顶端的美学设计资源、技术资源、设备资源、材料资源,有着20年专业临床经验,为每一位顾客进行综合考量,**定制整形美容方案,是所有追求美丽梦想人士值得选择整形医院。

相关阅读:艺星冰点 脱毛轻松祛除腋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