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注射产品 > BOTOX >

抗衰老一直都是医疗美容领域长期研究的课题,人 讨厌的就是脸上的皱纹了,关于如何去除皱纹,医学美学设计们也在不停的研究,如今,Botox除皱的诞生,引起了众多爱美人士的关注,今天,我们就一起来详细的了解一下Botox除皱。

*先,我们来看看Botox除皱的原理。

Botox除皱是通过注射的方式,将botox注射入需要除皱的部位,botox能够有效阻断神经与肌肉的神经冲动,皱纹会慢慢地舒展、消失,皮肤变平坦,从而达到消除皱纹的功效。

 

Botox除皱有哪些优势呢?这也是众多求美者所关心的问题,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

  >>>BOTOX真的安全么?问问美学设计<<<

1、安全低风险

Botox注射除皱美容采用注射的方式,无需开刀,安全**,注射后数小时内就会被人体所吸收,术后也不有任何副作用的发生,爱美人士不用担心。

2、有效

Botox注射除皱Yestar艺星采用面部多点皮下注射,除皱有效度高,能够有效去除密集的细小皱纹,术后,注射后肌肤皱纹会迅速消失,充满弹性光泽。

3、简单恢复快

Botox注射除皱治疗时间短,操作简单方便,只需轻轻一即可。术后恢复也较快,只需休息15分钟便可,不会影响正常工作和生活,让您不知不觉变美丽。

  >>>我还有BOTOX疑问,问问美学设计<<<

通过上文的介绍,相信大家对Botox除皱已经非常清楚了,如果您对以上内容还有疑问,欢迎在线咨询我院美学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