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注射产品 > BOTOX >

艺星做BOTOX瘦脸有副作用吗?一张精致小V脸会让人看上去格外上镜,于是现在很多人都想尽办法来瘦脸,其中注射BOTOX就是其中一种,安全高效,瘦脸高效,深受好评,很多求美者也隐隐担心选择注射BOTOX瘦脸会有副作用,到底有没有,一起来看看成都艺星美容的医师的介绍吧。

艺星做BOTOX瘦脸有副作用吗

BOTOX是瘦脸的主要成分,BOTOX瘦脸的原理是它作用于胆碱能运动神经的末梢,以某种方式拮抗钙离子的作用,干扰乙酰胆碱从运动神经末梢的释放,使肌纤维不能收缩.BOTOX能够不断阻断神经兴奋的传播,神经和肌肉都没有兴奋性和传导性的损害,作用于咬肌部位,能够使部分咬肌发生萎缩,从而达到瘦脸的效果。

瘦脸虽然没有副作用,但是瘦脸注射的瘦脸效果并不是有效的。通常可以保持比较好的瘦脸效果半年左右,所以为了瘦脸效果长期存在,一般都需要再定时打三次瘦脸,然后保持瘦脸一年之久。

BOTOX是一种毒性很强的物质,但是用于瘦脸、除皱的,仅仅占致死剂量的1%-2%.但如果在注射BOTOX期间,美容者正在服用其他药物,如庆大霉素、青霉素等,就能加强药物毒性,导致注射人中毒。由此可见找一位有经验的医生注射瘦脸是很有必要的。Yestar成都艺星医师表示,只要您到正规的医院注射正规的瘦脸产品,可以说瘦脸的副作用是基本上不存在的,但是它对医生的技能水平要求很高,因此建议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医院注射正规的产品,以保障瘦脸这种瘦脸方法的安全。

@星粉,你就是明星!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正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有保障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完全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