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注射产品 > BOTOX >

肉毒素和玻尿酸是一个东西吗

2017-12-01 17:14:43      咨询艺星客服

肉毒素和玻尿酸是一个东西吗?玻尿酸大家都很熟悉吧!那么你们知道肉毒素吗?很多人会问肉毒素和玻尿酸到底是不是一个东西呀?哪个效果好?可不可以一起用?大家不要着急下面我们Yestar成都艺星 医师欢迎前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

肉毒素和玻尿酸是一个东西吗

成都艺星医师介绍,肉毒素和玻尿酸是可以注射到面部的同一个部位哒,但是我们要注意的是两个东西他注射的层次不一样哦!玻尿酸是要注射到皮肤的表面,而肉毒素呢是需要注射到肌肉的层次里!我成都艺星的医生说把肉毒素和玻尿酸一起用效果会更加的持久噢!这种方式可以很好的很有效的去除一些比较深的皱纹!而且见效也比较快!这样来看,肉毒素与玻尿酸是可以联合使用的,但并不是所有部位、所有项目都可以并用。

下面就一起俩看看两者的作用部位!玻尿酸主要是用来填充皮肤的凹陷,或者是填充五官的轮廓!这样可以让面部更加的立体!对常见的鼻唇纹、嘴角纹、法令纹有很好的效果,而肉毒素更为擅长的是去除动态皱纹,譬如皱眉纹、鱼尾纹、抬头纹等等。

张璇,现任于Yestar艺星医疗美容(成都)中方院长!是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微创与皮肤分会微亚专业委员会常委,中国整形美容协会面部年轻化分会皮肤修复亚专业委员会委员,美国BOTOX注射认证医师,瑞典瑞蓝玻尿酸认证医师,美国乔雅登玻尿酸授证医师,瑞典瑞蓝玻尿酸菁英讲师!擅长项目:复杂性色素问题治疗、敏感肌修复、无创紧肤抗衰、微创生物美容、注射美容等!

以上就是我们成都艺星为大家做出的解答了!你看明白了吗?如果还有不明白的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哦!Yestar成都艺星作为一家专业的正规的医院是您的*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