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注射产品 > BOTOX >

成都打肉毒素前要准备什么?爱美的姑娘都知道肉毒素是个什么东西吧!他是一个很安全的微整形注射用材料!所以现在很多的爱美者都想肉毒素,但是对肉毒素前要做什么准备不是很了解,我们来一起看看下面Yestar成都艺星 的介绍,希望可以给到您帮助!

成都打肉毒素前要准备什么

肉毒素的术前准备

1、大家在注射前一周就要开始注意,不要喝酒,不要用阿匹斯林或者什么清热消痛的药物哦!

2、肉毒素也有很多的品*在注射前一定要选择一个好的品*!要找安全正规的品*注射!小心那些市面上没有经过**认可的假肉毒素!

3、还有就是选择的医院也比较的重要,现在有很多不正规的整形医院或者小作坊,医师没有资格证书,很多三天上岗的医师,大家一定要小心哦!只有选择好的医院,才更有保障。

谢雯,毕业于成都中医药大学医学美容专业,获医学美容硕士学位。先后在四川省人民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进修学习。对各种原发(继发性)损容性皮肤疾病有深入研究,特别在色素性疾病的综合治疗、皮肤年轻化美容和微创治疗相关皮肤疾病等方面都有深入的探索和研究。在微整形综合抗衰塑形方面,致力于研究注射技术和人体*学、恢复系统等方面的研究,运用无创与微创医美技术的相互结合作用,使得效果更自然,持续作用时间更长。

一个完美的手术不仅仅是有医师的操作,术前术后积极的配合医生也非常的重要!如果没有做好准备或者术后护理就会出现一些想不到的差错哦!以上就是我们成都艺星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