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走进艺星 > 艺星动态 >

加拿大美塑协会主席****微整形美学设计Zina Chervinska

2013-03-08 15:31:39      咨询艺星客服

      20多年8月23日,加拿大美塑协会主席、****微整形美学设计Zina Chervinska教授一行来到Yestar艺星医疗美容医院。除进行学术访问和技术指导之外,Zina Chervinska教授一行此次来访主要是代表**抗衰老协会,授权Yestar艺星成为指定注射单位。

 

       Zina Chervinska教授在授权仪式上表示,“随着社会生活节奏的加快、整形美容的风行,不动刀、短时间、低伤口、效果显著的微整形与抗衰老治疗受到了广大爱美者的大力追捧,比如美塑溶脂、面部注射提升等,都只需要短短的时间就能让爱美者迅速解决多种问题。我们走遍了整个亚太地区,选择Yestar艺星作为**抗衰老协会指定注射单位,是因为艺星无论在硬件设施还是医学技术方面,在整个中国医疗美容领域都是 的。”

Zina Chervinska教授及其医助准备进行美塑提升操作演示

Zina Chervinska教授正在进行美塑提升操作演示

       当天,Zina Chervinska教授与艺星抗衰老中心主任等就中国微整形与抗衰老领域现状、发展前景、存在的问题及当今** 先进的注射技术等进行了深层次的交流和探讨。随后,Zina Chervinska教授还给艺星整形颁发了“**抗衰老协会指定注射医生”资格证书,并现场了当今** 先进的美塑提升技术。

 

 
加拿大美塑协会主席、****微整形美学设计Zina Chervinska教授

 

       Zina Chervinska毕业于加拿大Homeopathic大学,并在美国自然科学研究所攻读硕士学位,现任欧洲(知名)医科大学教授、加拿大美塑协会主席、加拿大Homeopathic协会会员、美国抗衰老协会会员、**美塑疗法协会会员。

 

       作为一位****微整形美学设计,Zina Chervinska不仅已在加拿大开设大型医疗机构,积极倡导生态自然疗法,还致力于在全**范围内推动溶脂及微整形领域科技知识的传播。先后多次在美国、德国、意大利、日本、 等地授课指导,并长期赴法国对溶脂技术进行学术交流。此次来访,将促使Yestar艺星成为国内 具实力的**微整形与抗衰老治疗基地之一,这也意味着自此以后,沪上市民不出国门就能享受到**的微整形与抗衰老治疗。

 

       作为沪上先进一家 医疗美容医院,为中国顾客提供 为、时尚、安全、**的医学美容服务是Yestar艺星坚持的经营理念。为实现这一目标,Yestar艺星不仅斥巨资引进** 的设备与材料,成为以色列飞顿激光、韩士生科、美国曼托、美国麦格、瑞典Nobel等****制造商的指定服务机构,还与 整形美容协会(KSAPS)、大韩美容外科学会(KSPRS)、日本美容外科学会(JSAPS)、美国整形美容外科协会(ASAPS)、**抗衰老医学会(WAAAM)等**学术机构建立了紧密联系,并与**第二大医院 *尔峨山医院、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医学院等一大批****医疗机构达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一切只为将****的医学美容技术带入中国,引领中国医学美容技术进入精细化时代,让中国每一个爱美人士都能享受专业化、**化、品*化的医学美容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