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走进艺星 > 艺星动态 >

艺星20多年“月圆情更浓”中秋晚宴活动顺利召开

2013-03-08 15:31:39      咨询艺星客服

       20多年9月13日晚上6:30,在院行政人事部的组织下,Yestar艺星医疗美容医院20多年“月圆情更浓”中秋晚宴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顺利召开。艺星集团领导以及全体员工共同参加了本次中秋晚宴活动。

 

       本次活动由客服部部长张有美主持。*先,由李吉星院长致词,李院长极力地肯定了20多年上半年全院职工在人才队伍建设、医护质量管理、医院环境、设施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佳绩,他对大家的努力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将韩式整形的医疗技术与服务理念做到**,打造艺星更辉煌更美好的未来!

 

       在进入晚宴环节后,精彩生动的歌舞、戏曲、即兴表演等节目不断地赢来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互动有趣的游戏活动让全体员工喜笑颜开,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不但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还增强了企业凝聚力,让员工们也多了一种了解彼此的途径。整个晚宴活动持续了三个多小时, 后在掌声、笑声中顺利结束。


李吉星院长致感谢词

客服部表演 流行舞蹈

护士李君表演孔雀舞

金室长身着中国旗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