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除皱 > 电波拉皮 >

Yestar艺星整形美学设计介绍:电波拉皮

2013-03-09 13:16:49      咨询艺星客服


 

  岁月如梭,不知不觉中皱纹已经悄悄地爬上我们的脸庞。对于爱美人士来说,皱纹就恶魔,让美丽的容颜从此消失。Yestar艺星美学设计介绍说,如今除皱的方法有很多,电波拉皮可以帮你去除脸上皱纹,抹平岁月的痕迹。不过,要**电波拉皮好的效果,它的影响因素是有必要了解的。下面请 好的整形医院Yestar艺星整形美容医院的美学设计为我们介绍一下影响电波拉皮效果的因素。

  一、医生的责任心和技术专业程度

  医生的责任心强,操作技艺专业,手术质量自然效果优良。相反,治疗美学设计缺乏责任心,皮肤切除不够,游离不够,手术效果就必然较差,术后维持时间也短。

  二、个人肤质状况

  电波拉皮虽为后天美丽肌肤再造技术,但其术后效果也与个人先天肤质息息相关。个人先天肤质好,皮纹细、年纪轻,术后效果维持自然就有效;而那些肤质粗糙、皮纹较深且年龄较大的求术者,术后效果自然不如前者,维持时间也就相对略短。

  三、电波拉皮术后护理

  精心的术后护理,作为电波拉皮治疗的一部分,对良好术后效果的影响程度自然不言而喻,很多人想手术过程好无瑕就以我万事大吉一劳永逸,这种思想大错特错,疏于护理不仅会影响术后的效果,还可能会对皮肤造成更加深的伤害。

  四、乐观的心境

  心理影响生理,术后悠闲安静的环境对术后效果恢复十分重要,同时保持乐观的心境对求术者成就好容颜也一样必不可少。一个心胸开阔、乐观豁达的人,只要适当地注意皮肤护理,就能延缓皱纹反复,从而减少手术次数。

  Yestar艺星医学美容美学设计提醒:做电波拉皮手术一定要到的医疗整形医院进行,这样才能**手术的效果及安全性,还有术后的护理也是不容忽视的地方。如果您还有什么相关的疑问的话,您可以在线咨询我院的美学设计,也可以拨打我院的美丽热线,或者亲临我院当面与美学设计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