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除皱 > 电波拉皮 >

做完电波拉皮术后要注意什么呢

2017-11-14 16:08:57      咨询艺星客服

做完电波拉皮术后要注意什么呢?脸上出现皱纹会让一个人看起来跟苍老,可是我们的面部皮肤又很薄,稍微不注意就会引起皱纹的出现,比如熬夜呀,缺水呀,撑脸呀等等,不过有皱纹也是不是不可以改善的,现在电波拉皮就尅改善皱纹,下面是成都艺星整形医生介绍的做完电波拉皮术后要注意事项。

现在整形医院做的电波拉皮除皱术,是不用开刀、非手术式的除皱方式,利用电波的光波刺激皮下的胶原蛋白增生,从而改善掉脸部出现的皱纹问题的情况的,所以这样的方法是有效的也是较好的方法。Yestar成都艺星医生建议大家做完电波拉皮以后要注意事项如下:

做完电波拉皮术后要注意什么呢

1、做好肌肤保湿。电波拉皮以后,皮肤就会变得特别的细嫩,吸水性也会大大的变强,所以要擦一些温和的保温水。

2、温水护脸。电波拉皮以后的三天里,不要用热水洗脸,不要泡温泉,洗脸的时候不要用力的揉搓。

3、要注意日常防晒。做完电波拉皮以后的头几天里,皮肤还是处于敏感期的,所以外出要做好防晒工作,后面也要注意日常防晒

做完电波拉皮术后要注意什么呢?以上就是今天的所有内容了。你说微风正好,阳光清丽如句,我只想懒懒的与你相约成都艺星。@星粉,未来已来,带美前行,你就是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