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除皱 > 电波拉皮 >

做完电波拉皮后有不良反应吗

2017-11-14 16:08:02      咨询艺星客服

做完电波拉皮后有不良反应吗?要说越活越年轻,那刘晓庆可以说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但是我们都知道谁都不可以逆转时间的,想要保持年轻就要多下功夫。现在皱纹是可以改善的了,比如做电波拉皮呀,注射玻尿酸等等,相信这些刘晓庆都没少做,不过还是有人担心做完电波拉皮后有什么不良反应,下面看看Yestar成都艺星医生的介绍吧。

想要除皱做电波拉皮效果是很明显的,一般做完一次治疗后皮肤就有很大的改变,持续治疗后效果一般可维持5年左右,不过每次治疗的时间是很短的,而且不会影响正常的生活以及工作,适用于忙碌的人士。要说不良反应,大多都是正常的:

做完电波拉皮后有不良反应吗

1、有少数人在做完电波拉皮以后,皮肤有些发红,发热的情况,这是很正常的,做完的第二天就会好,注意不要在治疗的部位用一些刺激性强的产品,也不要吃辛辣的东西来刺激到皮肤。

2、还有一些人会觉得有一些痛,这也是正常的,这一点点痛不按的时候不会痛,按的时候才会痛的,所以不要急于吃止痛药,过一两天就会自动好的。

3、做电波拉皮除皱它是一次做不好的,要经过三四次的治疗才会好,所以要坚持去做,每一次做完都会有明显的效果。成都艺星电波拉皮由专门的医生亲自做,所以效果还是妥妥的,大家可以放心。

做完电波拉皮后有不良反应吗?以上就是今天的所有内容了。你说微风正好,阳光清丽如句,我只想懒懒的与你相约成都艺星。@星粉,未来已来,带美前行,你就是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