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除皱 > 电波拉皮 >

电波拉皮除皱做几次效果好?只要脸上有了皱纹就说明我们已经进入衰老期了,这是很影响个人美丽的。为了保持美丽,现在有很多人想要选择电波拉皮进行除皱,重拾自己的美丽容颜。那么,电波拉皮一般要做多少次才效果好呢,下面就跟随成都整形医院医生来详细了解下吧。

电波拉皮除皱做几次效果好

电波拉皮是利用电波产生热传导作用,准确直达皮肤深层,刺激机体中离子、带电胶体颗粒产生迅速移动或震动,摩擦产生热量,在有较分子共振技术下,加热真皮层胶原组织,重建皮肤胶原组织构造,支撑起松弛陷落的皮肤,抚平塌陷和皱纹,达到祛皱的结果。

成都电波拉皮一般做几次效果好?成都整形医院医生说电波拉皮一个疗程要做3-5次才可以,当然因为每个人皮肤衰老状况和年龄程度不同,做电波拉皮具体的医治次数也会存在区别。>>>>>>推荐阅读:成都做电波拉皮除皱的价格贵吗

做电波拉皮祛皱的平安性是非常高的,电波拉皮有全数字化掌控射频能量的发射值、释放速度、阻抗检测等等,同时还有皮肤红外温感系统,随时感知皮肤温度,使得医治更加平安有效。

电波拉皮除皱做几次效果好?以上就是今天的所有内容了,成都艺星美丽连城活动(9.1-10.31)热火启幕,各种豪礼,底价项目任你选,了解更多优惠详情,点击官网或者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