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除皱 > 电波拉皮 >

 

  非手术除皱一直都是爱美人士值得选择的除皱方法,Yestar艺星整形美学设计说,电波拉皮就其中非常好的非手术除皱方法。电波拉皮的效果已经得到广大爱美朋友们的信赖,并且得到了广泛都应用,那么,电波拉皮的功效有哪些?下面请 好的整形医院Yestar艺星整形美容医院的美学设计为我们解答这个问题。

  电波拉皮的功效有哪些?电波拉皮除皱,作为目前非常好的非手术除皱美容方法,电波拉皮属于射频美容项目,皮肤治疗时以非侵入性的方式对皮肤进行照射,从而使组织内的水分子活动加剧,互相摩擦,产生热量,进而对皮下脂肪进行“烘烤,使之板结”,同时皮下玻尿酸加热到60-80度的温度后后皮下玻尿酸再生,从而可以有效改善皮肤上橘皮组织、减少皱纹、消除局部脂肪。

  电波拉皮除皱的功效:

  一、 立即性的紧肤效果:它是利用真皮层玻尿酸在摄氏六十至七十度的温度时,会产生立即收缩的特性,可以让松弛的肌肤在治疗后,马上就感受到向上拉提、紧实的拉皮效果。

  二、 有效性的再生效果:有效性的再生效果是在治疗后的二到六个月中,受刺激的真皮层玻尿酸会逐渐增生,因而促使真皮层恢复紧实与弹性,皱纹由深变浅并逐渐消失。

  电波拉皮术后注意事项:*先电波拉皮治疗后要遵医嘱进行护理,另外治疗后如果感到发热,可应用冰袋敷15分钟左右,盛夏外出时要加强防晒。

  电波拉皮治疗时的感受:会有热度,部份人有轻微的痛感或有一点像被电的感觉,可以忍受。

  电波拉皮的功效有哪些?通过上述美学设计的介绍相信大家都清楚了吧。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您可以在线咨询我院的美学设计,也可以拨打我院的美丽热线:021-62088088,或者亲临我院当面与美学设计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