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除皱 > 光子除皱 >



 

  皱纹对于爱美女性的肌肤美丽来说是头号的大敌。如何除去顽固的皱纹成了众多爱美人士关心的问题。光子除皱是当前非常流行的一种除皱方式,那么光子除皱有什么特点吗?下面请 好的整形医院Yestar艺星整形美容医院美学设计给我们介绍一下,相信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光子除皱技术有效改善面部皮肤松弛、去除深层皱纹,使面部整体提升;祛除额头纹、眉间纹、眼角纹、鼻唇沟纹、颈部皱纹、手部皱纹及妊娠纹。经过一个疗程的治疗后,皱纹平均可减退35%%~55%%,90天以后 达到 佳状态;有效祛除各种斑印、红血丝并收缩毛孔,达到嫩肤、靓肤的效果。

  光子除皱的特点

  1、光子除皱安全,操作时皮肤无破损,对组织不会产生任何创伤。

  2、光子除皱时间短。一次治疗约30分钟,无需休假, 。

  3、光子除皱治疗温和,微痛,无需麻醉,有轻微灼热感;无需治疗后续护理,后可立即化妆。

  光子除皱有什么特点吗?Yestar艺星整形美容医院的美学设计说面部光子除皱效果是非常理想的,能够安全有效的去除皱纹,是您现代去除皱纹的 佳选择。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欢迎拨打艺星全国.美丽热线,或者进行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