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除皱 > 光子除皱 >

光子除皱—— 有效的除皱方法。

2013-03-09 13:18:13      咨询艺星客服



 

  皱纹是伴随着年龄增长不可避免出现的问题,也是爱美人士在美容过程中一直关怀的问题,不过如何除去顽固的皱纹成了众多爱美人士关心的问题。Yestar艺星医院美学设计指出:光子除皱—— 有效的除皱方法。下面请 好的整形医院Yestar艺星整形美容医院美学设计给我们介绍一下,相信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光子除皱是通过激光刺激我们受损的胶原层,使层下可以产生新的胶原质,从而补充我们日以减少的玻尿酸,填平褶皱的皮肤。激光会重组皮肤、刺激玻尿酸再生,从而达到除皱的效果这类的治疗利用了我们人体自身修复机能,实现刺激组织再生重建,致使我们的真皮层增厚,从而达到除皱的目的。其 可持续一年或更长时间,直到新的皱纹产生。

  光子除皱的特点

  1,光子除皱可有效控制磨皮的范围和深浅,能够安全有效的除去皱纹而不伤到其他部位。

  2,激光产生的热能可以封闭血管,大大减少感染的机会,加快治好时间。

  3,激光能够穿透皮肤,令胶原体收缩,皮肤自然收紧,使 更加持久。

  通过上面的介绍,若你还有其他光子除皱的问题或者是想咨询其他方面的内容,欢迎拨打艺星全国.美丽热线,或者进行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