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注射除皱 > 颈纹 >
   面部皱纹是比较容易观察出来的,因而很多人会注意去除面部皱纹,但是颈纹也是不可忽视的一部分。娱乐圈很多明星虽然面部看上去非常光洁自然,但是脖子上深深的颈纹却暴露了他们的真实年龄。所以,不仅要去除面部皱纹,也要及时去除颈纹。那么,颈纹应该怎样去除比较好呢?
 
    医学美容祛颈纹的方法:
 
    1、电波拉皮:利用真皮层玻尿酸在摄氏六十至七十度的温度时,产生立刻收缩的特性,可以让松弛的皮肤在治疗后,马上就感受到向上拉提、紧实的拉皮效果。
 
    2、深蓝射频除皱:目前 安全, 有效果的美容去皱方法之一。利用特殊探头和高频率电磁波,达到收紧皮肤、形体重塑的作用。
 
    3、注射除皱:它是微整形除皱常用的方法,同时也是目前整形美容医院采用的 为广泛的一种除皱方法。注射除皱主流材料有玻尿酸、玻尿酸、**除皱和玻尿酸等。
 
    成都艺星深蓝射频 祛颈纹四大显着功效:
 
    1、深层除皱,一枝独秀
 
    超过电波拉皮8倍功效的射频除皱,深入妊娠纹,修复断裂玻尿酸,达到去除妊娠纹紧致肌肤的功效。
 
    2、溶脂紧肤,安全微痛
 
    有效定位皮下脂肪层,收紧脂肪*,收缩毛孔。促进胶原重组。溶脂紧肤一举两得。
 
    3、深度除皱,惊人持久
 
    高达600万次的高频电磁波,有效定位真皮层和表皮层,刺激断裂萎缩的玻尿酸弥合增生,至少保持5年以上。
 
    4、多极探头,按需治疗
 
    特有单极双极等多个探头,照顾皮肤的表皮层和真皮层,充分照顾身体每个部分。
 
    关于深蓝射频祛颈纹 您可能还想了解:
 
    1、深蓝射频去颈纹会不会反弹?
 
    解答:飞顿深蓝射频是以色列飞顿激光公司开发的一种的多功能射频系统,通过的双层温热疗法拉紧皱纹,如果我们做好术后护理的话,深蓝射频去颈纹是不会反弹的。
 
    3、深蓝射频去颈纹有低风险?
 
    解答:飞顿深蓝射频治疗后由于皮肤玻尿酸增生,可以恢复皮肤的弹性,安全性高,射频除皱系统能保护表皮层,轻易地达到又安全又高效的显着效果,比其它非侵入式的治疗安全性更高。推荐阅读》》如何有效祛除颈纹 
 
    美丽提示: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或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在线咨询,成都艺星美肤美学设计24小时在线.为您提供美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