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注射除皱 > 颈纹 >

激光去除颈纹后应该怎么护理

2014-10-12 11:14:24      咨询艺星客服

   激光去除颈纹后应该怎么护理?脖子对女性来说还是比较重要的,随着年龄的增加脖子上逐渐出现皱纹非常影响美观,大多数都会进行去皱手术,因为太容易暴露出自己的年龄,下面就让成都艺星整形美容美学设计为我们详细介绍一下。
 
    激光去除颈纹后应该怎么护理?
 
    激光是目前 流行的一种去除皱纹的好方法,它既安全又便捷,是一种快餐式的整形美容方法,能够在短短几分钟时间就能看到神奇的除皱效果。激光祛除颈纹是刺激受损的胶原层,产生新的胶原质,从而填平因胶原减少而出现褶皱的皮肤;祛除颈纹过程中加热真皮组织层,利用人体自身修复机能刺激组织再生重建,使真皮层增厚。
 
    激光去除颈纹后应该怎么护理?
 
    1、激光去颈纹治疗之后,1至2周内减少脸部表情及避免洗桑拿浴、用力按摩治疗部位以及出汗的运动。
 
    2、激光去颈纹后,对于个别皮损比较严重的需要加大治疗的能量,此时局部可能会出现暂时性的水肿、渗出、紫癜甚至水泡,通常需要7-14天消退。
 
    3、激光去颈纹后当天避免清洗治疗部位,48小时内避免使用刺激性化妆品。
 
    4、激光去颈纹后的部位必须避免强烈日晒(使用SPF≥30~50的物理防晒霜或BB霜,出门前30分钟涂抹;在室内活动时也需要涂抹防晒霜。推荐阅读》》颈纹应该怎样去除比较好?
 
    激光去除颈纹后应该怎么护理?Yestar艺星整形(成都)对此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如果你还有什么其它的问题或者什么不懂的可以继续咨询我们医院的美学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