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关于艺星 > 新闻中心 >

*尔市市长在Yestar艺星召开“ 企业家恳谈会”

2014-11-26 17:05:54      咨询艺星客服

  作为医疗整形行业的人,携上先进的医疗技术,带上超高品质的服务,来到中国,来到成都,即将在这“天府之国”的润土上,播撒一颗美丽的种子!
 
  20多年11月4日,正在对成都艺星进行友好访问的*尔市市长朴元淳先生召开了“企业家恳谈会” ,在受邀出席的企业家代表中, Yestar艺星集团COO、兼成都艺星艺星整形总经理李吉星先生(以下简称李吉星院长)作为医疗界先进企业家代表受邀并出席了此次恳谈会。
 
  其它出席的还有三星、LG、亚航空等知名企业代表。
 
  恳谈会上,朴元淳市长了解了企业在成都艺星的运营情况和遇到的一些问题,并根据出现的问题,给予了企业家建议和解决方案。
 
  另外,在交谈中,朴市长特别表彰了李吉星院长所引领并的艺星整形在中国取得的显着成就,作为荣获“光荣的人”大奖的企业家,李吉星院长不仅为医疗美容做出了突出的贡献,更促进了中医疗美容事业的发展。
 
  朴市长指出,Yestar艺星一直秉承整形之精髓,努力为中国爱美人士提供专业化、国际化、品*化的医学美容服务,了中国医学美容的新篇章,并为的经济、文化、医疗美容事业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促进了中医美事业突飞猛进的发展,政府在未来也会持续支持并推动中整形美容医疗的合作,让广大求美者不出国门就能接受 先进的式整形技术。
 
  后,朴元淳市长向企业家表达了 亲切的问候,并真切寄语Yestar艺星务必要坚持品质,继续发挥品*魅力,并努力将整形美容自然美学、传统的东方美学理念融入先进的医疗技术手段之中,为更多爱美人士美丽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