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关于艺星 > 新闻中心 >

Yestar艺星整形李吉星院长斩获20多年度“医疗部门大赏”

2014-12-05 09:46:51      咨询艺星客服

  大民国文化体育观光部向Yestar艺星李吉星院长亲颁“医疗部门大赏”奖
 
  20多年11月20日,新闻社联合大民国文化体育观光部以及大民国政府向Yestar艺星医疗美容集团COO李吉星先生亲自颁发了“医疗部门大赏奖”,以此感谢李吉星先生在中医疗美容事业上所做出的。
 
  “医疗部门大赏”奖
 
  据悉,“医疗部门大赏”奖,是为做出的驻海外医疗机构颁发的 至高无上的奖项,被医疗界 为 具的国际医疗大奖。李吉星先生作为促进中医美事业合作的先驱人之一,不仅将纯正的整形技术和理念带到中国,更为中国爱美人士带来了一场****的美丽盛宴,更为医疗美容事业的发展做出了,能获此殊荣,是大民国政府对Yestar艺星在中国的发展和成长 直接的肯定和赞扬。
 
  作为高品质医疗品*,李吉星先生自来到中国后就致力于把Yestar艺星打造成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连锁医疗品*。如今,Yestar艺星经过在中国9年的发展,现已开设多家连锁整形医院,Yestar艺星将式整形浪潮席卷了中国各地,迄今,已为近千万中国爱美人士及居住在中国的二十多万籍人士提供了 为、时尚并务求安全、细腻、**的式整形美容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