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关于艺星 > 新闻中心 >

医美先进齐聚艺星之夜 多年难遇

2014-12-10 15:16:49      咨询艺星客服

  日前,由上海市医学会烧伤外科专科分会和上海市医学会整形外科专科分会强强联手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东方烧伤与整形美容医学大会” 顺利召开,大会得到了Yestar艺星整形的巨力支持。此次大会精心设计学术盛会的专题报告和分会演讲,涵盖了烧伤与整形美容领域 新的研究成果和发展趋 势,并将对烧伤整形美容医学所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挑战进行广泛充分的交流探讨。
 
  与会美学设计学者纷纷肯定会议的形式和内容,并热切期待下一届届学术会议的再次举办。
 
  中国美学设计协会美容与整形美学设计分会候任会长李青峰发表致辞
 
  OCBP在协会的努力和Yestar艺星整形的倾力支持下,俨然成为本年度规模 大、演讲人员水平 高、 具国际影响力的学术盛会。本次烧伤与中国美学设计协 会美容与整形美学设计分会候任会长李青峰等人在会上发表致辞,另有百余名业内及美学设计前来活动现场,让我们一起回顾“艺星之夜”中的精彩瞬间。
 
  众多美学设计教授齐聚艺星之夜
 
  中国美学设计协会美容与整形美学设计分会前任会长李世荣、中国美学设计协会美容与整形美学设计分会会长高建华女士、中国美学设计协会美容与整形美学设计分会候任会长李青峰、中国美学设计协会美容与整形美学设计分会副会长宋建星等多位医美界重量级人物齐聚艺星之夜。
 
  后,每位在场的美学设计教授都亲自为Yestar艺星题字,写下了对Yestar艺星的祝福,以表达他们对为Yestar艺星前景的无限期许和承认!